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土豪出售法拉利SF90等6台顶级超跑

2022年01月10日 0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1月6日至16日,全球领先的汽车拍卖公司Mecum Auctions正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市举行一场规模盛大的拍卖活动,参与拍卖的各式车辆超过3500辆。此次,“床垫大亨”Michael Fux将委托拍卖包括2021款法拉利SF90 Stradale(参数|询价)在内的6台顶级超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位身价超过4亿美元的土豪,其最大的爱好就是买车。据悉,Fux收藏的豪车和超跑有150辆之多,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私人定制车型。Fux购买过25辆以上,不同年代、不同型号的法拉利,他还是全球首撞的法拉利Enzo车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将要拍卖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包括白色车漆、五辐轮圈、空气动力学套件、红色内饰、Daytona风格的座椅等,从外到内应用了大量定制化配件。该车自交付以来仅行驶了57英里(91.7公里),预计成交价将在95万美元至110万美元之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法拉利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SF90 Stradale搭载了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三颗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0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2.5秒,0-200km/h加速仅需6.7秒。

汽车之家

除此以外,Fux本次将要拍卖的其它车型还包括一辆惊艳的迈凯轮Speedtail、一辆法拉利812 GTS、一辆法拉利F8 Spider、一辆2018款梅赛德斯-AMG GT R和一辆2020款梅赛德斯-AMG GT R。(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