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奥迪A6L要来了!“双脸”中网是亮点,这种设计你喜欢吗

2022年01月10日 19:51:01
分享到:

四年后,奥迪A6L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相比改款后的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这次来的有点晚。

外观最醒目的变化就是中网造型的改变,把原来的横条中网装饰成了点阵式镀铬,并且保险杠的镀铬装饰变粗变大了。要是这是一台致雅型的话,这样做没毛病,关键图片中的是S-Line套件的动感型,眼看着就缺少了一些动感。

非S-Line套件的改款A6L,其改变在于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镀铬形状,同时中网横向镀铬为双条幅。

车尾风格和车头一样,加粗了假排气口的镀铬装饰,并且45TFSI的排气镀铬是完全连接在一起的。

新车在动力保持不变,继续提供2.0T和3.0T版本,45TFSI版本最大功率245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奥迪A6L在2021年的销量超过了A4L ,足以见其受欢迎程度。那么各位广大车主和网友对奥迪A6L改款之后的“双脸”中网变化,是什么意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