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尼首款纯电动车,轴距超3米、七座,车里屏幕可不少

2022年01月12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如今跨界造车真的并非是一件稀罕事,特别是目前的电子圈又或者是科技圈,也会把造车直接是看成是一个新的发展方向。这本身就是一款纯电动的中大型SUV,会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车身尺寸,而且也会特意选择7座布局,就好像是奶爸车的潜力,从定位来看,特斯拉Model X当前的起售价格就已经明显的超过70万。

在拉斯维加斯的车展上,索尼就为大家带来第1款纯电动的SUV车型,这款纯电动的SUV车型VISION-S 02。从各方面来看也是非常的不错,总会让人觉得特别的震撼。

首先这款车型从外形的设计来看,会拥有着出色的颜值,能够体现出强烈的现代感,另外也会加上贯穿式的灯带,会拥有着比较吸睛的感觉,会将两侧的大灯比较完美地连接在一起。从外形就可以看出给人留下一种比较圆润的视觉感受,再从侧面来看整车的线条就会偏向于流畅,和银色的车身,同样会形成一个对比,轻松地打造出科技感。所以这款车型从各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不错的,无数的人都会觉得会拥有着时尚的感觉,也能够给大家呈现出一种潮流感。

车身尺寸为4895×1651×1930,轴距也达到3030mm,这也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纯电动的一款SUV,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也会为大家带来两种不一样的座椅布局,一种是4座,另外一种就是7座,轻松就可以满足于日常行驶的需求。当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也会比较轻松,所以就可以选择到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座位,满足于全家人的日常出行。

从内饰方面来看,特别选择贯穿式的三联屏设计,副驾驶侧屏幕同样可以运行ps5游戏,另外也会拥有着数不胜数的配置,这些配置都会让人觉得有一些喜欢。同时还会搭载智能车联网系统可以有效地结合5G网络,而且也可以有效升级到自动驾驶。

在动力方面也会特意配备双轮设备,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只需要4.8秒。而且也会搭载空气供应系统,所以这样的一款车型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在道路上行驶,相信也会拥有着较好的优势性,可是人们也会觉得这款车型如果进入到市场上价格肯定并不便宜,一般的人估计没有办法享受。不知道当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会不会选择购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