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纯电续航破百公里/前脸更霸气

2022年01月12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日,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最新冬季测试谍照曝光。据悉新车最快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且只保留轿车和旅行车两种车身造型,至于软顶敞篷车可能要告别历史舞台了。

从谍照来看,新车被厚重的伪装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出新车将会采用类似S级的前脸设计,前格栅的尺寸要比现款车型更厚,预计会采用与全新C级相似的风格。前大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灯组上下方配备了日间行车灯,但毕竟只是测试车,并不排除量产版是否会沿用这样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风格与现款奔驰C级非常相似,车顶的线条走向非常优雅,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而之前透露的全新奔驰E级路试谍照则采用了门碗式设计,预计这是高低配车型的差异之一。此外,轮毂进行了熏黑设计,内部还配有大尺寸的刹车盘。

尾灯依然采用倒三角设计,不过整个尾部看起来没有现款奔驰E级那么扁平。

至于内饰方面,并没有相关信息透露。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会提供2.0T四缸和3.0T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高配车型还会提供四驱系统。而插混版车型将多达四种动力总成,整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会超过100km。以上就是全新奔驰E级已经透露的信息,轱辘哥也将持续关注。

写在最后

奔驰在豪华汽车市场一直占据着主导地位,奔驰E级从诞生至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但在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奔驰E级的市场表现一直比不过宝马5系奥迪A6L。归根到底,从整车的配置水平、性能来看,奔驰E级的性价比其实没有宝马5系奥迪A6L高,因为奔驰E级更注重的是车内的豪华质感。虽然新车的内饰还没有公布,但我相信其质感不会差,我更加期待全新奔驰E级在动力总成、底盘方面以及配置方面会有怎样的升级。

(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