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掌握主动权,小米入股汽车控制芯片厂商

2022年01月12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海南极目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小米关联公司)、嘉兴颀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同时公司注册资本增至约982.39万人民币。

据了解,苏州旗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万郁葱,经营范围含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销售等。官方信息显示,旗芯微主要从事汽车高端控制器芯片的研发和销售。

自从2021年上半年宣布要造车,小米一路在汽车行业各产业链布局。从人才招募到收购、入股汽车相关企业,小米汽车布局越来越广。

2021年11月,小米汽车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有关合作协议,正式落户在北京经开区。根据规划,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建设整车工厂,工厂产能预计为30万辆。

据悉,小米汽车首车将在2024年实现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