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万块的小车,回头率比超跑还高!新款宝骏KiWi EV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12日 21:08: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得了新款宝骏KiWi EV的内饰谍照。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有助于提升车内的交互能力。以现款宝骏KiWi EV作为参考,目前共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98万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进一步增加车内的功能性和娱乐性。此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黑白相间的内饰配色,更符合年轻用户对于个性的追求。

此次并未曝光新款车型的外观图片,预计基本延续在售车新的设计方案。作为参考,外观延续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撞色车身分成上下两部分,营造出悬浮座舱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处采用独特的“凹”形设计,“回”字形大日行灯和竖状转向灯,相当具有科幻感。

KiWi EV内饰将提供两种深浅内饰风格,其中浅色内饰为黑色与深灰色的撞色搭配,给我们带来一种轻盈的视觉感受,而深色内饰采用碳黑与玫瑰金的颜色搭配,营造出一种轻奢的氛围。

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的理念的悬浮式座舱,以及四座座椅布局,后排座椅靠背支持独立放倒。

KiWi EV还在内饰材质进行了尝试,包括仪表盘、驾驶侧挡板、前门饰板等多达12处地方使用了稻谷杆植物纤维(占比20%以上)这种可降解材料,更耐磨的同时,气味性相对较低。中控台顶部、门板内侧等也加入了特殊的3D渐变编织纹理饰板,层次分明非常时尚前卫。

智能配置方面,KiWi EV全系标配BAOJUN车联网2.0版本,带有OTA远程升级技术,以及丰富的远程车控功能。此外,在艺术家车型上,还可选装“智能驾驶包”,选装后将提供ACC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KiWi EV搭载40kW高效能电机,可输出最大扭矩为15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5km,并支持“直流快充包”可选。此外,KiWi EV的整车动力系统还采用了后置后驱布置。

值得一提的是,KiWi EV还配备车载220V取电功能,可为其他车辆提供紧急充电救援,还能满足户外用电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