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18万起,仅限888台,奇瑞瑞虎8PLUS鲲鹏e+来搞笑?

2022年01月17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自主品牌混动尤其是插混这块,除了比亚迪就是长城了,感觉其他自主车企都是赶鸭子上架来凑数的。

目前比亚迪的混动已经被用户充分认可,而长城的混动也已经在市场上销售了,剩下的吉利长安也都仅仅是预售。奇瑞虽然不是预售,但玩的更溜,直接来了个限量。如果以前有车型销量我们会觉得这款车厉害供不应求,比如坦克300赛博版,但奇瑞这款瑞虎8PLUS鲲鹏e+销量888台则让人感觉是因为奇瑞的混动技术不成熟。

近日奇瑞瑞虎8PLUS鲲鹏e+开启销售,新车提供两款车型可选,售价15.18万和16.58万,价格对比吉利星越L混动版和长安UNI-K混动版竞争力十足啊,只是全国限量888台,也不知道奇瑞为什么会搞出这么个销量出来,难道是产能不足,亦或者是技术还不成熟,只是想找888位小白鼠呢?

技术成熟了就成熟,没成熟就没成熟,奇瑞你上来整个限量销售只会让用户觉得在拿用户的钱做实验啊!不知道全国哪888位会为奇瑞的混动技术发展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