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加电,做更懂用户的智能出行伙伴

2022年01月17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一天前,魏牌祭出“0焦虑智能电动”摩卡DHT-PHEV,致力于为用户解决出行痛点,打造新能源出行更优解;一天后,在同样的场地,魏牌又以一场“家宴”,将用户推向C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向用户型企业转型的承诺。

众所周知,在汽车新四化浪潮下,中国汽车市场正在迎来百年未有之大变革。在新的竞争格局下,几乎所有的车企都在向“用户思维”转型。

不同于以往的“客户就是上帝”,“用户思维”诞生于互联网行业,指以为用户创造价值,体现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营销价值观。这一理念强调互动和体验,即将用户需求融入到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以及文化互动之中。

基于此,业内普遍认为,如何通过消费全链路的覆盖达,持续输出品牌理念及价值主张、重塑品牌与消费者的信任链,打造高共鸣用户情感连接已成为车企转型的关键。对成立5年的魏牌而言,在成立之初,品牌就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想用户所想、造用户所需,通过全方位的布局与用户进行深度沟通,直达用户内心。

与用户同频共振,开启0焦虑智能电动出行时代

在1月15日召开的魏牌用户粉丝节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魏牌用户齐聚一堂。活动现场,官方还设置了用户分享摩卡DHT-PHEV开箱体验环节,展示了品牌面向未来的最优解。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地,技术的不断成熟以及消费者接受程度日益提高,向新能源转型已成大势所趋,新能源出行领域也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局面。但需要指出的是,在行业迅猛发展的同时,随之而来的却是用车场景焦虑、补能焦虑、安全焦虑等。

因此,魏牌基于能源、环境、人车协同等方面的考量,推出摩卡DHT-PHEV,致力于打造现阶段技术与场景兼备的最优解,让用户享受到行驶静、加速快、更智能的媲美电动车驾乘体验,又拥有续航长、油耗低、不限行限购(适用大部分城市)的0焦虑感受,全面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

在开箱环节,摩卡DHT- PHEV两驱长续航版也凭借WLTC工况下204km的纯电续航以及综合续航超过1000km的智能表现,以及高性能电四驱系统、高阶智能驾驶等配置,让用户拍手称赞。

正如魏牌CEO李瑞峰所言:“‘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从来不是一句口号,我们深知成败的关键,在于能让科技满足人们真实的需求。基于这样的出发点,魏品牌以‘智能DHT’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技术,全系布局长续航DHT-PHEV车型,以‘0焦虑智能电动’全面引领新赛道,实现品牌向新能源发展的彻底转型,成为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小魏同学2.0焕新上线,数字体验升级

在智能化时代,智能驾驶可以解放用户手脚,展现出摩卡DHT-PHEV “高智商”的一面,而智能座舱则能传递出新车“高情商”的一面。

据悉,摩卡DHT-PHEV搭载了焕新的小魏同学2.0,语音功能全面升级,支持功能配置的可见即可说、20秒连续对话、上下文理解等,可全感官洞悉用户需求。

同时还有沉浸式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AR-HUD、VIMS面部识别和AI等功能,可以实现车内外 360度无缝感知,让汽车不再是冰冷的交通工具,而是关怀备至的智能伙伴。

在魏牌官方看来,全面升级而来的小魏同学2.0全新车机形象,将凭借AI形象、可生长、共成长等优势,成为魏牌智能汽车产品的智能IP形象,它的到来进一步诠释魏牌新一代智能汽车“懂你“的品牌文化及技术温度,用智能陪伴用户成长每一程。

不仅如此,在全面智能化时代,服务也开始发生转变。基于此,魏牌感知用户需求变化,以用户为中心,推出0焦虑透明化订单、Service OTA用户服务能力、用户共创生态等服务,构建真To C的用户体验模式。

具体来看,魏牌为缓解用户等待焦虑,串联研产供销多系统13个关键节点,构建线上透明化订单系统,让用户实时掌控交付动态。Service OTA可生长式用户服务,从“快反式”用户问题闭环机制、“进阶式”智能化营销平台、“主动式”用户全旅程数字化体验能力建设,实现用户到官方、覆盖用户全场景的服务运营体系。

数据显示,截至1月10日,魏APP用户注册量已突破140万,仅2021年就实现近90万的新增用户注册,APP日活用户数保持在10%以上。

智能车控手表首发,连接用户与车

用户需要什么,魏牌便做什么。一位魏牌用户连续百余天在魏APP提议推出智能车控手表,带来更智能便捷的智能汽车拥车体验。而在粉丝盛典上,智能车控手表也迎来了首发亮相。

魏牌用实际行动践行用户共创理念,进行智能可穿戴设备与智能汽车边界的有益探索。此次推出的智能车控手表共推出两个版本,酷黑版售价1499元,肽灰版1799元。其中,酷黑版已于1月15日20:00正式开售。

据了解,魏牌智能车控手表使用极富科技感的陶瓷与不锈钢材质,集成轻量化设计方案,达到5ATM防水等级,可实现开闭锁、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尾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功能,出门不用再多带一个钥匙,显著提升便利性。

此外,智能车控手表还拥有丰富的健康监测、运动管理等功能,支持10种运动模式管理,帮助用户时刻掌控、管理自己的身体情况,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生活体验。

除探索智能汽车边界外,为在“懂你”的路上走得更远,魏牌还瞄准行业趋势,搭建新媒体直播中心,成立“魏次元空间站”,通过直播与用户一起向元宇宙出发。据悉,在魏次元空间站,小魏同学会不定期出现,为用户带来惊喜,带来贴心的内容体验。

总的来看,汽车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已经势不可挡。魏牌凭借“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及“智能DHT和咖啡智能”两大核心的技术加持,全面解决用户出行的痛点,以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品类,带来“更懂你的智能出行伙伴”。

正如李瑞峰所言,“我们不做冰冷的硬件堆砌,我们的智能终端有情趣、够温暖、懂人心,我们提供的长期系统化的智能解决方案,让智能无处不在,全维度服务于人。魏牌是新一代智能,是开启用户主权时代的新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