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华年销量首超美国 林肯持续打造全球豪华品牌

2022年01月17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福特2021年全年在华共计售出新车624802辆,相比去年同比增长3.7%。其中,林肯品牌市场表现最为抢眼,创下品牌入华以来最佳年度销量纪录,并首次超越美国地区成为林肯品牌最大单一市场。

具体而言,2021年林肯在华全年销量达91621辆,同比增长48.3%,其中林肯国产SUV车型全年共售出82,835辆,占据总销量的90%。林肯冒险家年销量首次突破5万台,同比增长57%。此外,全新林肯Z于广州车展全球首秀并开启预售,截至目前订单已突破2,300辆。

与之相比,2021年林肯在美国地区总销量为86929辆,相比较2020年下滑18%,为2013年来历史新低。

对此,福特美洲和国际市场集团总裁Kumar Galhotra表示,林肯在中国的吸引力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它是一个纯正的标志性的美国品牌”。他承认中国正在带来巨大的规模效应,但他坚持认为无论如何林肯都将继续发力北美市场,并表示林肯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有非常活跃的业务。这些市场非常重要,并将持续非常重要。

(图/文 网通社 袁红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