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蒙迪欧来了 轴距比A4L长 19英寸轮圈+隐藏式门把手 年内上市

2022年01月17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消费升级之下,B级轿车市场成为各大汽车品牌必争之地。而在当前市场中,凯美瑞和雅阁风头正旺,销量和排名比较靠前,迈腾和帕萨特也很受欢迎,销量排名居于排行榜前列。其实,这块阵地上,其他选手们也一直虎视眈眈。

1月17日,又一实力派“出场”,福特新一代蒙迪欧正式发布。作为车市中的传统“老将”,这款车型自曝光以来得到很多粉丝的关注,网友留言率一直居高不下。这次,新车露出庐山真面目,全新设计一改传统“马丁脸“,而且,外观动感又前卫,可以说,气质不输奥迪A4L

福特新一代蒙迪欧的前脸确实很有冲击力,尤其是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配合“鳞片式”中网。再加上造型细长的LED的分体式前大灯,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又运动,跟老款车型相比,整体气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而且,更多变化体现在细节上,比如,新车采用很多电动车型上常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还配备19英寸大轮圈。在尾部,采用运动感极强的立体设计风格,增强车型的运动范儿和科技感。

此外,空间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据悉,新一代蒙迪欧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毫米,轴距为2945毫米,跟在售款蒙迪欧相比,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新车比在售款轴距加长95毫米,车长增加62毫米。跟奥迪A4L相比,轴距2908毫米。全新一代蒙迪欧的轴距比奥迪A4L长37毫米。

不过,福特并没有发布新车内饰,预计在本周内发布。而从目前露出的消息看,全新一代蒙迪欧内饰大概率跟福特EVOS一致。超长大联屏+液晶显示屏,让整个内饰科技感爆棚,跟外观的风格相得益彰。其实,有点儿造车新势力的设计风格,科技+智能,更容易圈粉年轻人。

动力上会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能达到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比帕萨特2.0T高功率版本的最大220马力更有优势,这组数据完全能让粉丝体验到加速度的快感,很有竞争力。不过,之前媒体报道的混动版本并没有出现。

鬼斗车观点:据悉,新车将在年内正式国产,而从新车产品力看,新一代福特蒙迪欧在尺寸、动力、设计等关键点上有点儿越级的味道。比凯美瑞、帕萨特、雅阁等同级对手更大、更运动。毕竟,全新一代蒙迪欧目前在国内市场处于劣势状态,如果想再返一线位置,不拿出真东西很难说服粉丝们。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