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凌渡L亮点解析!无框车门+大溜背,配1.4T引擎

2022年01月18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全新一代凌渡正式亮相并且引起了媒体圈的极大关注,全新凌渡将重新命名为“凌渡L”,该车亮相引起那么多人关注,究竟有哪些亮点可以看?它能为上汽大众打赢一场翻身战吗?身为媒体圈的兵哥提前获得了一手新资讯,下面我带大家解析一下它的亮点。

据悉,凌渡L采用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新车定位为A+级轿车,从外观来看,凌渡L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颜值不输思域、型格等同级轿车。

从前脸来看,凌渡L拥有一个超宽敞的鲨鱼格栅大嘴,中网有大小星云式的元素点缀,显得非常独特,格栅配合有一定弧度的低趴发动机舱盖,整个前脸造型相比旧款年轻了十岁,有一种中年大叔变成“小鲜肉”的感觉,运动感更强烈。

不过最有意思的则是LED前照大灯,日间行车灯、LED远近大灯整合在一个灯组里,而且互相独立开来,显得非常有个性,这个大灯组再配上整个前脸设计,全新凌渡L非常讨喜。

虽然全新凌渡L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是从侧面来看,它依然保留了大众汽车通用语言,如上下双腰线设计凸显的力量感看着就非常“大众”。然而,能够显示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凌渡L采用了溜背设计,视觉上有一种轿跑的感觉。轮毂方面,凌渡L中高配将配备18英寸轮毂。

当然,除了大溜背、大轮毂之外,凌渡L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这样的设计有好有坏,好处是提升了整车的逼格,豪华基调更强烈,看着更高级,不足的是,整车隔音效果是无框车门的弱势。

来看尾部,全新凌渡L的尾部视觉效果非常对称,而且看着非常年轻化。最有辨识度的是它的贯穿式LED尾灯,不仅显得特别高级炫酷,而且有效地拉宽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令凌渡L看起来更大气、沉稳。

进入内饰,最有辨识度的是10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双联屏设计,视觉效果呈现非常有科技感。视线从中控屏往下移,可以发现全新的凌渡L采用了和高尔夫8相同的小拨杆设计。

内饰方面给我的感觉,除了中控显示屏略带科技氛围之外,其它方面的升级似乎并没有外观那么令人惊艳。关于内饰方面,我们暂时说那么多。车身尺寸,全新凌渡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长2731mm。从数据来看,凌渡L对比思域也并不差。

动力方面,全新凌渡L将会搭载1.4T 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7速DSG变速箱。不过有消息称,后期全新凌渡L也有可能会搭载大众全新的1.5T发动机,对于这样的消息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写到最后,对于大众汽车近几年的市场额度占比不断减少,大众汽车需要一款能够逆转当前困局的轿车拯救市场,而全新凌渡L显然被大众寄给非常大的期待,对于这款轿车,你认为上市后与思域有得一拼吗?不妨在留言区和大家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