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荣获2021年寰球年度盛典“年度中国汽车发展贡献企业”丨汽车预言家

2022年01月18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作者 |编辑部

编辑 |王鑫

1月15日,寰球汽车2021年度盛典成功落幕。在秉承坚持创新变革,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目的之上,寰球年度盛典评选出12款年度车型、年度汽车人物与特殊企业称号等诸多奖项。凭借在2021年涅槃式发展,与领先超行业的增速,神龙汽车在本届寰球年度盛典中荣获“年度中国汽车发展贡献企业”称号。

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但最珍贵的是一种奔向成功的信心和激情,从2016年中国汽车进入存量时代至今,中国汽车似乎习惯接受了一帆风顺的成功,总认为遇挫则败,没有人相信在汽车时代会出现重拾信心的案例,2021年我们不仅仅看到这样的案例,而且还有很多,他们凭着一口气、一股劲、一个目标,不仅让自己重拾信心,也让中国汽车看到了机会,机会永远留给努力的人。

与众多有着代表性特征的企业不同,2021年无疑是神龙汽车“触底反弹”的一年,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破万,连续13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实现渠道与用户双向收益......神龙汽车成为中国汽车合资2.0时代下一个绝无仅有的经典案例,也成为完全由中国人才主导,实现合资品牌逆变发展的一次关键样本。

自2017年,中国汽车由高速增长开始出现回落以后,中国汽车行业就迎来了能源赛道的双向夹击与消费需求的快速升级,也因此让国内合资企业的发展出现巨大分化,诸如韩系、法系、日系等老派合资品牌纷纷出现“病痛”与“水土不服”,很多品牌在环境的变化之下,失去了“一帆风顺”、“靠天吃饭”的机会。

行业多变、消费多变、趋势多变的大背景下?中国汽车究竟如何继续向上?中国汽车品牌如何持续破壁?汽车该如何在逆境中实现反弹?如何重新加速再回主赛场?也成了此后几年中多数国内汽车品牌百思不得其解的大问题。

但或许机会永远总会留给努力的人。在经历挫败,痛定思痛之后,神龙汽车在2021年围绕“元+”计划,在产品、营销、服务以及生产制造各个领域全面发力,实现了在2021年于危机中寻求机遇,于挑战中迎来发展。在这一年中,神龙汽车猛药去疴,扎实改革,通过公布投诉渠道,启动双品牌经销店运营,持续投放战略产品。

神龙的2021不仅成功止跌,赢得中外股东高度一致肯定,更让法系车在中国的发展平添太多可能,也让法系车在中国的概念逐渐的清晰起来。

有人说,能够看到神龙的涅槃,是因为神龙人的魂还在。这让走过2021年,展望2022神龙的现象还在继续上演。去年12月,在正式发布10万辆年终业绩报以后,神龙汽车上下流传这样一句话,“我们没有走出困境,我们只是刚刚在ICU病房中醒过来,刚刚转入到普通病房,我们还下不了床。”神龙的气魄,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发展的精气神,让越来越多要在逆境中生存,逆境中发展的企业有了参考与借鉴的标准。

根据规划,神龙汽车将在2022年年销量突破15万辆,同时挑战更高目标,彻底实现盈亏平衡。和一年前相比,所有人都愿意相信,这个目标对现在的神龙汽车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一切改变,始于颓势,兴于改革,一招棋活,全盘皆活,神龙现象让外界看到了不放弃、不服输的中国汽车精神,也让中国汽车人看到了不服输,不休止的“中国汽车魂”。

未来,神龙汽车将继续不惧风雨,不畏险阻。虽任重道远,但仍会毅然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