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护卫安全,分分钟走进红岩杰虎H6搅拌车科技驾舱

2022年01月18日 22:31:03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后疫情时代,尽管国内的经济增速收到了一定影响,但是在大型工业工程、商业工程以及公路工程作业方面,我国并没有处于“暂定”状态,“基建狂魔”的称号依然稳稳的握在手中。虽然已进入冬季,但各地的建设工作依然如火如荼,这时就需要一款既舒适又安全的工程搅拌车支撑工程顺利进行,上汽红岩杰虎H6搅拌车便是能胜任这一需求的明星车型。

还没上车,我们就能感受到红岩杰虎H6搅拌车十足的智能气场。新车采用数字钥匙,可做到无感解锁,还能远程授权,给用车带来极大便利。坐进车内,轿车化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7寸彩色液晶仪表和10寸超大悬浮式显示屏让驾驶室充满科技感。红岩杰虎H6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手势交互,配以海量内容资源,让工作不再枯燥。驾驶员座椅采用安道托高端座椅,自带座椅通风和加热,还有12向多功能调节,可以贴合不同身材驾驶员的坐姿,将驾驶疲劳及职业病风险降到最低。

作为一款工程搅拌车,红岩杰虎H6可以保证驾驶员耳旁怠速噪声只为50分贝,主座椅振动加速度小于0.45m/s2,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车内设有39个独立储物空间,累计容积达1060升。后方卧铺宽度为1050mm,如此宽大的卧铺在工程车上还是很少见的,驾驶员得到充分休息才能高效工作。

面对不同工况的实际需求,红岩杰虎H6搅拌车有平顶、长驾、高罩等9款驾驶室可供选择,驾驶室采用整体冲压成型,80%为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钢板最厚处高达1.5mm。独创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碰撞时驾驶室最大后移可达500mm,能有效避免刚性碰撞,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红岩杰虎H6搅拌车采用上汽红岩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用底盘,拥有865mm行业最宽车架,整车重心<900mm,操控稳定性极佳。面对雨雪湿滑路面,红岩杰虎H6搅拌车制动气压由8.5bar提升至12bar,提高最大制动力,缩短制动距离。另外,整车采用双回路气制动系统,任一回路失效,另一回路仍能控制车辆及时停车。不仅如此,该车还配备有更强劲的发动机缸内制动,制动距离可以有效缩短50%。而地处山区遇到长下坡时,可启动“发动机缸内制动专利+排气制动”双辅助制动模式,减少下长坡时行车制动次数,降低制动鼓温升,确保制动可靠性。

在城市里运行的工程车,发生事故最多的要数转弯盲区事故。由于工程车车身高大,四周均存在不小的盲区,驾驶员一旦观察不仔细,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红岩杰虎H6搅拌车所配备的360°环视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大屏可以清楚的显示车辆四周情况,在城市运输工况中,不再担心因视觉盲区所导致的交通事故。作为一款搅拌车,红岩杰虎H6配备上如此智能且实用的配置,确实考虑到了用户对安全性的切实需求。

随着近两年轻量化搅拌车成为发展趋势,加之用户群体多为80后和90后,智能舒适的高端搅拌车越来越受到市场欢迎。红岩杰虎H6搅拌车紧跟时代潮流,在延续上汽红岩传统安全优势下,增加了众多科技含量极高的配置,将搅拌车的舒适性和智能化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如此酷炫的卡车,谁不想试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