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凌度L这波操作有点辣眼睛

2022年01月1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如果新车上市或者发布不整个征名活动都不好意思发布新车了吗?这个可是一个不好的风气,自从长城哈弗大狗开启征名营销之后,各家车企是争相模仿,当然有很多最终的结果都是东施效颦,就比如捷途最后给自己新车整一个捷途大圣的名字,本以为捷途就已经足够辣眼睛了,没想到上汽大众更辣眼。

上汽大众凌度L即将上市,官方也开启了征名活动,只不过和哈弗大狗不同的是上汽大众凌度L票选的是昵称,也就是咱们俗称的乳名,当然征集乳名也没错,但是当你看到上汽大众凌度L给出的乳名的时候,真的是有被“辣”到!

为了博眼球上汽大众凌度L也是蛮拼的,车卖场以为捷途大圣本就搞笑了,结果凌度L直接整“辣馒头、辣虎虎、麻辣烫......”这种昵称,真是为了流量啥名字都可以了么。话题性的确有了,但好感度估计也荡然无存了吧!

对于上汽大众凌度L这波昵称票选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