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投机的长安、奇瑞能在新能源赛道走多远

2022年01月20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说实话车卖场真的为有这种在新能源领域投机的企业感到可耻,新能源汽车本来是一个新赛道,国家希望自主品牌能凭借技术实现在汽车领域的弯道超车,但当你看到去年长安汽车、奇瑞汽车的新能源车型销量的时候,你会发现国家想指望这哥俩肯定是不可能了。

新能源汽车比拼的是电池、电机、电控以及最终的智能化,2021年在这几方面长安汽车和奇瑞汽车可以说是毫无建树,只能依靠咱们网友俗称的低价“翻版老头乐”来换取市场销量。

去年长安新能源一共卖出去了76466辆新能源车型,其中奔奔EV占了76318辆,其他稍微大一点的就卖出去了两位数,这么看长安新能源就是“廉价”的代名词啊。

同样奇瑞新能源也没好到哪里去,一年卖了90000多辆,其中小蚂蚁和QQ冰淇淋卖了89000多辆,其他大点的新能源车销量也可以忽略不计了。

国家通过政策希望车企在新能源领域弯道超车,消费者也希望自主品牌争气,但是长安奇瑞你们觉得对得起国家和消费者的期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