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航母惊现不明飞行物!封锁30年的黑科技终于暴露?中国要小心了

2022年01月20日 11:55: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一直以来,人们对于各种神秘事物都保持着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一些不明飞行物。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不久,美国航母上突然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瞬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探索目光,那么,这到底是传闻中的UFO还是美国又发明的一大秘密装备?

我们知道,美国是当今世上最强大的国家,其拥有着远超世界各国的科技实力,研发出不少先进装备。此前,美军战机意外公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显示,一架不明飞行物突然现身美航母,它的造型相当奇特,与UFO类似,就连专家都表示,这一飞行器是前所未有过的,外界惊呼:看来美国封锁30年的黑科技要藏不住了!

从相关专家的分析来看,这架奇特的飞行物,极有可能是美军讳莫如深的“TR-3B”飞行器,它属于一种反重力超音速战术侦察机, 具备强大的隐身能力,尽管外界对于这款武器的说法流传已久,但美军迟迟不曾公开。不过,随着视频的泄露,“TR-3B”飞行器也算是真正在世人眼中亮相。

据悉,美军最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着手研制“TR-3B”飞行器,它将作为“极光”秘密计划的主要部分,一旦成功,将会取代著名的SR-71侦察机。从外界流传的说法能得知,“TR-3B”飞行器形同黑色大三角,外层特殊的黑色涂层能够根据不同的情境改变颜色,达到欺骗对方雷达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以反射并吸引雷达波,让其误认为出现了多架飞机。专家还称,黑色大三角之所以比其他飞机更加轻巧,就是因为采用了一种“磁场中断器”的先进技术,这种技术可抵消地球89%的引力。

至于美国为何要隐瞒这款强大的侦察机,分析人士认为,或许美军另有阴谋,要知道,“TR-3B”的存在,就是为了侦察,获取更多情报。再结合近日美军在南海“炒冷饭”,一口气出动三个航母编队在南海问题上发起挑衅,这背后所隐藏的动机和对中国造成的影响耐人寻味。总而言之,不管是美国秘密研制的黑色大三角,还是在南海问题上的刻意介入,美国在南海及周边地区的行动已经越来越明目张胆,而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继续增强自身实力,随时做好应对外来威胁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