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E轿跑谍照曝光,E级同款脸/搭2.5T/双联屏,宝马X6该慌了?

2022年01月20日 13:49: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轿跑”是近几年来很流行的词汇,各种品牌也在不断推出轿跑车型。相比正常车型,轿跑车型拥有令人销魂的下尾部曲线,真的很让人心动。近日获取了一组新款奔驰GLE 轿跑车型的谍照,新车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你期待吗?

外貌是块敲门砖,新车的伪装覆盖面积其实是很低的,主要集中在前脸位置。即便如此,也不难看出,车辆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为多边形设计,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搭配贯穿式镀铬条和非常壕气的奔驰大标,让人特别想拥有。网友:这不是奔驰E级同款前脸?

在细节的地方,车辆的大灯组采用鹰勾式形状,下包围部分采用了三段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将比现款车型更加有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车辆的C柱溜背式轿跑造型设计,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将运动感拉满。

(现款车型外观)

至于车辆的内饰?其实变化不算大,依旧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并搭载具有触控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此外,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新车还将提供升级后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增加驾驶辅助系统中的新功能。当然,传统豪华品牌在智能化配置的应用上,虽然已足够创新,但相比新势力们,仍有一些差距。

(现款车型内饰)

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车型,Report汽车预计车辆将搭载2.0T和2.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适配48伏轻混系统,也足够满足时下消费者对于速度与激情的需求了。随着电动化的到来,车辆或许也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新车上市后,将主要与宝马X6形成竞争关系,只是奔驰GLE轿跑又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有自己的优势。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一个月,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新车有望于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正式发布,不知道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