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大热的4款SUV车型,国产合资都有,个个实力过硬

2022年01月21日 10:54: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临近春节的今天,也有不少朋友开始有了购车的需求。虽然很多新车已经或曝光、或开始预售,但是想真正实际提车回家过年,还是比较困难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少朋友把目光瞄准了去年的热门款车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4款2021年大热的几款SUV,或许就有一台适合你也说不定呢?

第一款,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格:25.88万-34.88万元

汉兰达在近些日子也迎来了换代,推出了全新的双擎版车型,又重新涨了一波热度。但是随着热度的高涨,争议也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有人说新款汉兰达外观没有老款霸气,也有人说新款汉兰达价格涨了,整体配置却没有涨多少。

虽然争议依旧存在,但不可否认的是汉兰达的销量依旧抗打。就算受“缺芯问题”的影响,销量不比从前,但是每个月依旧能维持一万多台的销量,在12月份的中型SUV月销榜中,还是能保持在前五的位置。

为什么汉兰达还是能这么火呢?因为无论是口碑、整车品控、品牌影响力,还是保值率,选择汉兰达几乎都不会错。而且光看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3L,油耗进一步降低,这对于以家庭为主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诱惑。所以,如果你需要一辆兼顾家庭的SUV,新款汉兰达双擎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款:特斯拉Model Y

指导价格:30.184万-38.79万元

去年,还发生了一件“黑马逆袭”事件,哈弗H6自己估计也没想到销冠的宝座会被一台售价30多万的Model Y给夺走了。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Model Y就以月销3.544万辆的成绩,成功逆袭哈弗H6,拿下销冠位置,一直稳坐至今。

不过Model Y的销量能这么“爆”,也是能够预计的,一方面是整车的动力确实拿得出手,入门的后轮驱动版就有6.9s的零百加速成绩;另一方方面是特斯拉“打骨折”式的降价,虽说现在价格有所回升,但是这起售价相对当时进口版的来说已经算是较为亲民的了。如果对品牌影响力比较看重,且又不想花太多预算的,特斯拉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福特EVOS

指导价格:19.98万-25.98万元

就去年而言,福特EVOS也算得上是一匹黑马,虽然销量没有Model Y这么爆炸,但是相对亲民的售价也更不失为一个好的购车选择。因为作为一款跨界车,EVOS更像是跨越了燃油车和电车之间的鸿沟,身为燃油车,却同时兼顾电车的“新潮”与“科技感”,一款车两种享受,说实话挺香的。而且EVOS的空间表现和动力表现也较为出色,4920mm的车长和376N·m的峰值扭矩满足家用也是绰绰有余。

此外,小编个人觉得EVOS最香的是整车的性价比。一天合资中型SUV,车身尺寸却直逼中大型SUV,全系还标配2.0T发动机,入门价格还下探到了20万以内,这降维打击般的配置,对于预算比较有限,又偏爱合资SUV的朋友来说还是蛮香的。

第四款:星越L

指导价格:13.72万-18.52万元

星越L在紧凑级SUV市场里已经算是老面孔了,虽然星越L的外观设计没有很惊艳,但是却足够大气且耐看。直瀑式的中网搭配方正的车头,让整车更具气势,墨绿色的配色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吸睛能力。

其次,星越L最香的地方其实是整车的性价比。首先是价格区间,不到19万就能入手顶配高功版本的车型;再来,整车的动力总成是沃尔沃沃尔沃技术支持的,说是一台“小沃尔沃”也不为过;最后是整车的空间,2845mm的轴距甚至已经超过了不少的中型SUV,这种越级配置也是一大亮点。如果预算比较有限,那这款高性价的SUV还是比较适合你的。

综合来看,四款车各有特色,售价区间也各不相同,你觉得哪款更适合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