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才是“正宗”美系大块头

2022年01月21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大家对于“正宗”美式SUV的印象,或许是高大的车身+强悍的动力,但随着环保法规的步步紧逼,越来越多美系SUV开始放弃大排量多缸发动机,转投小排量发动机甚至是新能源的怀抱,不过对于美式大V8,相信不少人还是情有独钟的。

前不久,凯迪拉克发布了凯雷德ESCALADE-V的预告片,有趣的是,凯雷德ESCALADE-V只是亮起了大灯,而且在它左右两边,还各有两款凯迪拉克“小弟”车型陪同,很明显,凯迪拉克似乎是想衬托出凯雷德ESCALADE-V的C位。

这样的重量级车型,在动力方面当然不会弱,新车预计搭载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这颗大心脏最大功率达到了66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893N·m,在SUV领域无疑是佼佼者水平。怎样?V8,机械增压,是不是觉得那味道回来了?

凯雷德车系的定位是大型SUV,在家族里是妥妥的大哥级别,而字母“V”,则与凯迪拉克的性能二字挂钩,大块头与性能相结合,是不是觉得有些反差呢?而凯迪拉克尾缀带V的车型,向来都是狠角色,比如让粉丝为之着迷的CTS-V。

总而言之,在当今严峻的环境下,大排量车型真是越来越少了,美系品牌向来是大排量发动机的簇拥者,一颗强劲的心脏,也被誉为是美系车的灵魂。像凯雷德ESCALADE-V这样的车型不会成为主流,但它存在意义,或许是慰藉我们那颗追寻顶尖内燃机的真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