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也不怕!这三款MPV,颜值空间动力都在线,你喜欢哪款?

2022年01月23日 08:10:09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诚然,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在这个市场当中可谓是百家争鸣的状态,几乎任何价位都有大量可选的车型。但MPV车型却是一个例外,特别是在十至十五万这个价位当中,可选的MPV车型少之又少。那么,今天我们聊聊这个价位当中,有哪几款值得购买的MPV车型。

车型:比亚迪 宋MAX

售价:9.48万-12.48万元

比亚迪虽算不上是自主品牌的先驱,但较早在开展新能源的研发,使得比亚迪在混动领域中较为突出。随着,比亚迪的逐步成长,燃油车型的特点也同样突出。就好像宋MAX这款车型,家族式的设计突出车辆的动感,宽大的内部空间让车内6人都能舒服安坐。同时,该车还提供7座版车型,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

动力部分,比亚迪宋MA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可能稍稍有点老,但胜在是稳定,基本没有什么重大问题影响日常使用,让车主能更省心。

车型:广汽传祺 M6

售价:10.98万-15.98万元

广汽传祺由于与广汽存在一定的关系,导致其技术上可以获得部分的合资产品作为参考,让车型在设计方面更为突出。其中,代表就传祺M6,该车的第三排一定程度上借鉴了本田奥德赛,翻折时采用下沉式设计,使得车辆的第三排在折叠后仍能形成全平地台,提升传祺M6的置物空间,整体更显实用。

动力部分,传祺M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6速手动/7速湿式双离合/6速自动三款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变速箱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最高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7.5L,这对于MPV车型而言,其实也不算太高。

车型:吉利 嘉际

售价:11.98万-14.28万元

吉利最近几年发展势头相当猛烈,导致很多消费者在考虑自主品牌车型时,大部分都会下意识地想到吉利这个品牌。嘉际作为该品牌为数不多MPV车型之一,整体延续了吉利家族的设计,让车辆整体更显前卫。同时,全系车型均采用6座布局,虽然可选性降低了,但由此带来的空间感更强。

动力上,全系车型均搭载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峰值扭矩300N·m,这样的动力性能放在一款紧凑级MPV车型上,显然已经是相当够用的。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7速湿式双离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L,燃油经济性也是相当突出。

总的来说,上述三款MPV车型都是十万至十五万价格区间当中,相当出彩的产品。其中,比亚迪宋MAX最大为突出的是外观设计;广汽传祺M6的亮点则是空间的拓展能力;而吉利嘉际则是动力性能。那么,这三款车型当中,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