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千帆竞发,踏浪前行”,上汽国际召开海外产品开发Workshop

2022年01月24日 09:38:06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1月21日,“千帆竞发 踏浪前行”——上汽国际海外产品开发Workshop(研讨会)顺利召开,上汽集团总部领导、上汽乘用车及技术中心领导、各平台负责人及项目总工程师、上汽国际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海外公司负责人(视频连线)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上汽集团技术委员会高级顾问刘启明主持,刘启明对上汽国际2021年取得的海外销量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为新一年的目标共同拼搏奋斗,共谋海外发展。

会上,上汽国际职能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上汽国际各海外市场的销量情况及2022年计划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海外型谱及“十四五”规划与大家一起展望与讨论。

针对2021年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各项重点工作,及未来产品型谱的发展方向和细化完善,现场各平台负责人及项目总工程师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身想法。此外,各海外公司负责人,包括欧洲公司总经理雷鸣、中东公司总经理Tom Lee、英国公司总经理王昊、法国公司总经理刘新宇等,结合自身区域市场的特点,对产品型谱的细化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本次会议历经四个多小时,整个会议气氛融洽,大家坦诚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上汽国际产品规划部表示,会将本次会议中所有人的意见进行整理汇总,后续和乘用车一起在型谱中进行考虑和运用,做好信息互通和海外产品知识的累积。

上汽乘用车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芦勇表示:上汽以全球化跨国公司为目标,应从全球化视野出发,同步考虑国内外产品需求,积极总结开发经验,团结内外部资源,把产品做到尽善尽美。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崔卫国表示:上汽国际在海外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促进了上汽乘用车国内市场的发展,双方应加深相互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上汽乘用车也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上汽国际做好海外项目的发展与推进。

上汽国际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爱民做总结讲话,并代表领导班子对所有与会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

⭐一是感谢乘用车团队,无论是上汽国际海外市场起步时的不离不弃,还是如今厚积薄发后的鼎力支持,总是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二是上汽国际作为上汽乘用车销量贡献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责任和担当来不断锤炼自身营销能力,以海外销量提升,来反哺国内市场,促进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三是上汽国际在海外市场的迅速发展得益于上汽乘用车长期的产品累积,随着上汽国际在海外的深度拓展,产品线将越来越丰富,对市场响应、开发质量、适应性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也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互通有无,帮助各海外区域市场打造更适应未来趋势的高性价比产品,确保国际经营步伐再提速,为集团国际化战略持续推进再立新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