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上汽奥迪A7L,轴距加长,无框车门,没有掀背的新车依然帅

2022年01月2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奥迪A7被大家称作“奥迪最美轿跑”,而上汽奥迪的第一款车型A7L,来自德国的设计,颠覆了进口A7的运动感,进行了加长,它是否能成为让你倾心的“奥迪优雅的运动轿车”呢?今天我们就来到位于东泰禾广场的上汽奥迪福州都市店,带大家试一试。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上汽奥迪A7L 3.0T先行版车型,拥有“青山黛”的专属配色,全国限量1000辆。前脸、大灯造型熟悉的奥迪配方,全系给到了S-line套件,保留了进口A7身上的无框车门,这也是同级唯一。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修长,毕竟车长增加100mm,轴距加长了98mm。而且A7L还是电吸门哦,这高级感。先行版车型还拥有21英寸RS竞速轮毂。

尾部贯穿的LED律动尾灯,一些朋友可能会对上汽奥迪A7L取消了掀背和升降尾翼的设计有些遗憾,但换一个视角,换来了空间的增加,并且单纯作为一个三厢车来看,A7L看着还是很帅气的。

既然加长了,我们就去看看后排。的确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并且虽然整体比较低矮,但是头部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视野也不压抑。

前排就比较熟悉了,三块屏幕,同级唯一带5G的系统,营造了科技氛围。并且像A8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B&O音响、激光大灯等等配置都给到了,非常良心。

我们赶快开起来感受一下吧。上汽奥迪A7L在动力系统方面,是国产奥迪天花板,45TFSI搭载2.0T发动机,而55TFSI则搭载了奥迪3.0T EA839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40Ps,峰值扭矩达到500N·m。要知道目前就算进口A7也是只有2.0T车型的。

开起来A7L虽然没有特别夸张的排气,但是能够感受到它的动力是非常充沛的,而且十分平顺,很跟脚。新车还配备了奥迪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以及空气悬架,开起来就很舒适,地面这些细小的震动基本都过滤干净了,开这辆车确实会让人更想从容地去驾驶,但你如果调整到动态模式,换到S挡,油门下去它能给你百公里5.6s的这种快感的。

另外,A7L还给到了全轮转向的配置,转弯半径变小,这么长的车但开起来很灵活。并且这辆车的NVH表现很好,坐在车内非常安静,这主要得益于其配备的双层夹胶玻璃。

如果你想选择一辆产品力比A6L更好,但又没A8那么商务的车型,上汽奥迪A7L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官方指导价格45.97万-77.77万元。目前2.0T车型正在下定阶段,将于2月14日开启交付。位于福州东泰禾广场的上汽奥迪福州都市店的2辆展车,均是3.0T先行版车型,随时可提,喜欢的话欢迎到店里试驾哦。

上汽奥迪A7L,会是你心中的“最美的豪华轿车”吗?

(文/沉尘;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