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宣布将于英国生产首款纯电动车型 有望于2025年下线

2022年01月27日 00:18: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宾利品牌宣布,将于英国研发制造首款纯电动车型,该车预计于2025年下线。同时,宾利还将在未来十年内,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投资25亿英镑,约合213.39亿人民币。

据悉,这项投资将助力宾利品牌在位于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进一步实现电动化发展目标,目前该工厂共有约4000名员工,全部宾利车型均在此打造。通过投资引入新建设施后,该工厂将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工厂,并降低对环境产生的影响。

同时,纯电动车型的面世也是宾利品牌践行“Beyond 100”商业战略的关键一步,该战略发布于2020年,目的是驱动宾利品牌在2030年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及全面碳中和目标。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表示,Beyond 100’商业战略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及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中最具变革性的计划。这一富有雄心壮志的可靠路线图,将推动宾利品牌在整个商业体系中实现全面碳中和,以及在未来八年内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

同时,我们的目标是在超豪华汽车生产、可持续发展认证及整体运营模式方面成为标杆。宾利品牌将在位于英国克鲁的总部工厂内,打造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为可持续发展制定长期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