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芭蕾猫最新消息 将于3月30日上市

2022年01月27日 15:21: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欧拉旗下全新紧凑型电动车——欧拉芭蕾猫,将于3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了极具复古的设计语言打造,未来主要面向女性消费者群体,外观个性十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外观个性复古,同时也借鉴了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的部分设计元素,整车设计小巧,看上去个性十足十分可爱。前大灯采用了圆角矩形设计,搭配全新镀铬前保险杠以及圆润的车身,令自身有着较高的识别度。

侧面来看,新车造型圆润可爱,同时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向下延展,使得车内拥有较为充足的头部空间。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淡雅的粉色撞色车身,搭配极具复古的轮毂造型,和镀铬门把手以及侧面饰条,充满了复古元素,无疑能更加讨好女性消费者。

尾部方面,由于采用了掀背式的造型,使得车尾看上去十分圆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小尾翼,令其很有运动和时尚感。而两侧的尾灯组造型也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各种元素加持在一起,个性十足。

车辆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配色粉嫩可爱,搭配诸多牡丹花刺绣工艺,或将更加受到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联屏设计也很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而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复古方向盘也进一步增强复古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并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