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迷久等,福特Bronco Raptor亮相,网友:坦克300改款图纸到了

2022年01月28日 22:2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群众的购车理念在不断发生变化,汽车产品也越来越多样化,从普通的交通工具,逐渐演变成可以丰富日常生活的个性产品,就比如近年来越野文化从小众逐渐被人认知,随着坦克300的出现,又将国内的越野氛围带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谈到硬派越野又绕不开美系品牌,由于地域因素,美国人造车往往都偏向于够硬派、大块头、大排量等特点,福特Bronco就是代表作之一,而近日,2022款全新福特Bronco Raptor迎来了首发亮相,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款全新的‘大家伙’。

对于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Bronco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新车就是基于之前的Bronco车型所打造,而新车加以‘Raptor’作为车名后缀,便寓意着它将拥有更加强悍的越野性能,就如同之前的F-150 Raptor,也就是国内越野圈知名度较高的‘猛禽’。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之一便是全系都换装了尺寸更硕大的37英寸大轮胎,由于轮胎规格的特殊性,福特还专门为其增加了17英寸的防脱轮圈,还升级了转向拉杆,以便于应付更加复杂的路况。

细节方面,为了与普通版的Bronco保持区别,在车头中网处增添了‘FORD’的品牌标识,在下方还装配上了颜色较为夺目的银色护板,视觉效果精致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分别为4851*2177*1980mm,车重2600kg。

在机械性能方面,新车的离地间隙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增加了122mm,达到了333mm,并且接近角与离去角均为47.2度和40.5度,换言之,新车的通过性以及应对复杂路况的能力将会有很好的提升,这也是新车的亮点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相比于普通版2.7L的发动机,虽然目前最大功率还未确定,但估算至少在400马力以上,官方还宣称,动力系统将针对新车做出特殊的调教,除了升级了进气系统以外,还增强了中冷和全新设计的多种模式排气系统。

阿川评车

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据传起售价或为6.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左右,加上税费等因素,参考福特F-150 猛禽性能版的售价,引入国内预计会在60万上下,新车将于今年一季度接受订单,如果你也是手头富裕的越野玩家,相信这个‘大家伙’一定会合你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