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燃油 纯电双动力 观致6官图正式发布

2022年01月29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观致汽车正式发布了观致6的官图。观致6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是观致旗下全新车型,将有燃油版和纯电动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

观致6纯电版

观致6燃油版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两种车型外观风格也有所区别。燃油版采用熏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型大灯组,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地精致大气。纯电版车型采用封闭式格栅,看上去更加地简约,科技感更强。

侧面来看,两种车型都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分段式腰线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大尺寸五辐式轮圈提升了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4/1460mm,轴距达到282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尾加入了略微上翘的鸭尾型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油耗6.4L/100km。纯电动版车型将提供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72kWh的三元锂电池两种配置,续航分别为450km和600km。此外,该车将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