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级+E级=CLE 造车还是拼乐高?奔驰全新轿跑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1月29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早在几年前,就有小道消息曝出,奔驰将启动CLE车型,并将作为CLS的继任车型推向市场。然而,随着CLS的垂直换代,谣言不攻而破。近日,有外媒再度曝出了CLE车型并辅以谍照为证。据称,未来该车将同时取代C级和E级的双门轿跑车型。

谍照上被拍到的测试车正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尺寸可观的制动卡钳和轮圈表明了其AMG车型的身份。另外,从底盘的离地间隙和轮胎到轮拱的距离也不难看出,测试车配备了着重于操控性的运动悬挂。

按照以往的经验,通常伪装车的排气管都会被隐藏起来,但在车尾图片中我们却能明显的看到其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可能也说明这辆测试车的完成度并不高。同样简陋的尾灯和前后不一致的轮圈造型也佐证了这点。另外,这台敞篷车的车顶上安装了几个扰流气道的配件,并不知道用意何在。

↑ 1997款梅赛德斯-奔驰 CLK(c208)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会配备未来在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63上搭载的2.0T发动机+电动机的四驱插混系统。

这些谍照上的新车不禁让人想起上世纪90年代,奔驰曾经利用C级平台和E级的外观设计推出的中型双门轿跑CLK。由于定位尴尬,设计和车型本身也缺乏竞争力,CLK无论是在车迷中的口碑亦或市场销量都不算成功。而奔驰此次新车的成败,恐怕要等到2023年正式推出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