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不打烊,多款新车谍照进行测试,今年内见面

2022年02月03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很多车企在春节期间依然严谨测试每一款即将进入市场的新车型,因此多款新车谍照也被曝光。

撰文丨余家进

责编丨江枫

设计丨PinZow

大家都忙着过年的时候,很多车企表示不打烊,春节期间依然在严谨测试每一款即将进入市场的新车型,因此多款新车谍照也被曝光。想必很多人很好奇,它们究竟是什么车呢?是改款车型还是换代新车?本文就带大家看看新春时曝光的热门谍照新车,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

名爵全新车型

名爵汽车在海外市场的成绩一直不错,进入新一年也在大力推新车型,近期一款全新电动车也在海外道路上进行测试。新车车身较为短小,有可能是一款两厢车,至于这款车会否被引入国内,目前还是未知数。

新车有着运动的前杠设计,车头的设计元素和Cyberster相似。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流线的溜背式造型和大尺寸轮圈,而车身尾部采用了双尾翼的设计,且尾翼和后杠的设计也是相当犀利,预计新车将会有非常夸张的扩散器造型,看上去非常战斗。

其它方面还没有具体信息,有消息称新车的动力系统有可能会与MARVEL R相近,而MARVEL R后驱版动力为177马力和410牛·米,四驱版可提供284马力和665牛·米的动力表现。此外,新车将提供69.9千瓦时的电池组。

一汽-大众揽境X

揽境X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有望在今年底进入市场,新车是揽境的跨界版车型,基本保留了揽境的设计元素,仅在C柱之后更加紧凑,车顶线条在尾部有明显的跨界风格设计,车高应该也会相应降低。与此同时,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

新车将会搭载与揽境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高低功率2.0T发动机以及2.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4 MOTION四驱系统。而新车的到来,预估会让更多年轻人成为揽境家族的用户。

奔驰GLE轿跑SUV

奔驰GLE轿跑SUV凭借个性的造型和精致的设计获得不少消费者喜欢,如今这款车将迎来中期改款,目前新车谍照已经曝光,预计会在今年亮相,2023年正式上市。

新款奔驰GLE轿跑SUV的头灯、前杠和尾灯几个部位都被伪装覆盖,预计这几个地方会有小幅的调整。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多改变,仅是换装了一个全新的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预计新车在配置上将会有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因为是中期改款版本,整体动力配置上不会有太大改变。而在造型和内饰配置经过升级的新款奔驰GLE轿跑SUV,相信能吸引更多人青睐。

宝马M4 CSL

再来看宝马品牌的新车型,M4 CSL正在进行道路测试,新车与普通M4相比,估计会采用不少轻量化设计,比如碳纤维材料等,减少100公斤以上的重量。

其它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的双肾格栅设计,前包围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是在两侧的散热开口中设计了新的散热/通风开口造型,并且还增加了新的前唇和保险杠,尺寸也进一步提升来增加车头下压力。而尾部包裹着厚重的伪装,预计会在尾灯处做出变化,同时新车拥有一个更厚的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圆形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M4 CSL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40马力,并有望在2022年5月1日的宝马M系列50周年庆典上发布亮相,并于今年7月份开始投产。

保时捷Macan EV

Macan EV是保时捷品牌第一款基于PPE平台打造的车型。新车的造型设计与燃油版Macan有很多相似之处,但采用了更加偏向于轿跑SUV的溜背式风格,并且尾部样式变得更加圆润。而内饰设计变化很大,传统的换档器已经变成电子档把,该中控台带有一个小旋钮,预计是用于用于控制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此外,仪表盘、中控屏等部位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

据了解,Macan EV的续航里程将超越Taycan,目前Tycan在国内销售车型的续航里程在407-450公里之间,这意味着未来Mcaan EV的续航里程至少会超越450公里,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还会再提升一个档次,有望在500-600公里之间。这款车将在2023年亮相。

劳斯莱斯闪灵

最后再来看劳斯莱斯闪灵,新车是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型,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新车将采用分体车头灯设计,与7系、XM等全新一代宝马车型的设计元素相呼应。此外,虽然新车是一款电动车型,但是作为劳斯莱斯车型,帕特农神庙式格栅依旧得以保留。而作为双门轿跑车型,新车的整体造型和比例预计会和魅影十分相似。

据悉,劳斯莱斯Spectre将不会基于宝马最新CLAR电动汽车平台架构打造,而是采用与库里南和幻影相同的铝制车身架构,因此可以猜测Spectre未来并不仅限于纯电动力,将适配多种动力系统。新车可能配备12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35英里(7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多个版本车型,包括一款高性能的车型,或将搭载三电机动力系统,动力可达750马力。

谍照曝光其实是新车型传播的初期阶段,它们能让更多人知道一款新车即将到来。尽管谍照没有透露太多产品信息,但产生的朦胧美着实让人好奇。而本文盘点的新车谍照都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你最关注的是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