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美国先进技术一身的F35掉南海了!若被中国捞起,拜登要掀桌子

2022年02月04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各大新闻媒体的重点报道内容,除了北京冬奥会和乌克兰局势之外,就是关于美国F-35战机一事。原来隶属于“卡尔·文森”号航母第2舰载机联队第147舰载攻击战斗机中队的浓缩美国最先进技术的F35掉南海了!

此款战斗机装备的传感器灵敏度非常高,又善于隐身,因此打击能力非常突出,而且还能够弹射起飞,在当前的美国海军所使用的舰载隐身战斗机中,这是唯一一款能够弹射起飞的战斗机。

当前的美国把俄罗斯、伊朗、中国视为三大主要敌人,该型飞机落入的区域又在南海,因此,在美国看来,该飞机很容易被中国获取。因为该机浓缩了很多美国最先进的军工技术,因此认为,落水战斗机若被中国捞起,会造成严重的泄密事件,会有助于中国军工技术的发展,因此美军没有透露坠机的详细信息。可以确知的信息是飞行员安然无恙,另外有7名船员受伤。

美军并没有公布具体的打捞计划,回收作业可能需要4个月。不过美国非常着急,因为在他们看来,中国可能关注这架飞机,一旦这架技术先进的飞机被中国获得,可以肯定拜登要掀桌子。

既然美国如此担心中国获得F-35C,那么美国是否会炸毁F-35C,例如使用炸药或鱼雷,有新加坡专家表示这样做意义不大,因为即使获得了一块碎片,也许能够从中分析出重要的军事情报。当然,关于中国是否会采取行动以及采取怎样的行动,都是美方的揣测。

其实F-35系列飞机自从入列服役以后就很不省心。在2021年10月份的时候,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使用的F-35B舰载战斗机也发生坠机事故,坠机地点在地中海,飞行员也成功逃生。2019年4月份的时候,日本使用的一架F35A也坠海,据探测,飞机落入了1500米的海下,这架飞机并没有被回收。

美国一直向盟友炫耀F-35系列战机的能力,希望通过大量销售F-35战机获得收入,F-35战机经常出事会导致美国的军火销售受到一定的影响,现在已经很难让更多的国家长期相信美国F-35战机是全世界最优秀的战机,很可能这款战机存在技术缺陷,否则也不至于ABC三款都出事故。

F-35战机坠海也不排除是人为原因造成的问题,因为美军的管理确实比较松散,军纪涣散的新闻时常见诸报端。如果此次F-35C的出动是为了给正在举办冬奥会的中国添堵,那么坠机事件发生以后,就意味着美国的行动失败了。

美国应该停止派出军舰和飞机在全世界展示武力,会威胁他国安全,也威胁自己的安全。潜艇撞击不明物体,F-35战机落水,都是在向美国发出警告,不要实施管辖,先管好自己国家的问题。美国国内现在有太多问题,仅疫情问题就可以让美国政府无法翻身。

几千万的确诊病例让美国医疗系统崩溃,在这种情况下,疫苗接种工作推进的还不顺利,经常有人举行反疫苗游行。如果美国政府继续漠视生命而不解决好这些问题,美国恐怕自己人跟自己人就会打起来。

美国国内出现的问题,说明美国藐视人权,其实美国向来不重视人权问题,还对他国的人权问题乱指责,甚至危害他国的人权。前不久爆出的一个涉及美军的丑闻最能说明问题。

美国打击伊斯兰国时,竟然轰炸了叙利亚的水坝,该水坝是叙利亚最大的水坝,一旦爆炸引起溃坝,那么周围的无数叙利亚民众将遭遇灭顶之灾。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当叙利亚派出三名技术人员前往事故地点进行维修时,竟然被美国等西方国家的飞机用炸弹轰炸,美国对待生命的态度可以用冷漠来形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