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缸+双涡轮+电机,峰值扭矩790牛·米!它是皮卡天花板?

2022年02月09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丰田在硬派越野系列车型中地位相当高,从普拉多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再到高端的雷克萨斯LX570,实用性和保值率堪称天花板。坦途系列是丰田家族中的皮卡车型,超强的越野性能和装载能力备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丰田发布了坦途Capstone的官图,气场这一块儿可以说是拿捏的死死的。

对于皮卡车型来说,在美国市场目前拥有两个分支线,一个主打实用性,另外一个则是彰显豪华气质。今天的主角坦途Capstone很明显属于后者。相比于普通版本来说,你能在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镀铬装饰。超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呈现出蜂窝状的造型,看起来辨识度相当高。

大灯组的造型充满未来感,不规则的形状视觉效果不错。内部为全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带粗壮,与整车粗狂的造型搭配的相得益彰。前杠底部的护板算是添彩之作,在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增加野性味道。

来到车身侧面,发动机舱盖上和车门加入了镀铬的标识以示身份。后视镜、车窗边框和轮圈也同样都运用了电镀高亮风格,与普通版车型差异明显。另外,黑色的A柱设计也有点儿悬浮式车顶的味道。

尾灯组采用竖状排列,没有什么太多新鲜的地方,受制于货厢的摆放,所以皮卡车型车尾造型都大同小异。不过这台车的尾灯组内部LED灯带很精致,看起来简洁明了。

内饰方面,可以说将豪华氛围直接拉满。双拼的配色十分华丽,棕色和乳白色搭配在一起很有高级感。用料方面也是完全不用担心,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和胡桃木饰板在这台车上丝毫不显油腻。

蓝色的启动按键也表明了它混动的身份。14英寸中控屏造型简洁,功能比较丰富,但内部的UI设计还是很明显的丰田风格,相比德系竞品来说还是要差一些。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拥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道路标识识别、盲点监测等。

宽大的座椅也同样是双拼配色,厚实的填充物预计能使该车具有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另外,这台车还配备了隔音玻璃,静谧性也是有所保证。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套混动系统,由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9马力,总输出功率将达到443马力,总峰值扭矩高达79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用户还可以选装自适应可变悬架。另外,这台车的最大荷载为674千克,最大牵引力为4690千克。

写在最后:

皮卡车型似乎给人的印象就是干糙活儿累活儿的,而这种豪华版本则是给与那些对于皮卡车型要求更高的消费者。不过这台车未来能否引进中国还是个未知数,各位不妨和我一起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