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择日启动招股 快狗打车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2年02月15日 06: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快狗打车已通过港交所聆讯,择日将正式启动招股并在主板挂牌上市,中金、瑞银、交银国际和农银国际担任联席保荐人。

汽车之家

快狗打车隶属于到家集团,成立于 2014 年,其前身为 58 速运,于 2018 年 8 月正式更名为 " 快狗打车 "。目前,快狗打车在中国内地以 " 快狗打车 " 为品牌,在亚洲及其他国家则以 "GOGOX" 品牌提供服务,现总计覆盖 5 个国家或地区的超 340 个城市。招股书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快狗打车平台注册司机上数量约490万,注册用户数量达2650万。

财务数据方面。2018 年至 2020 年,快狗打车的营收分别为 4.53 亿元、5.49 亿元和 5.30 亿元;2021 年前三季度的营收则同比增长 27.2% 至 4.73 亿元。2018 年至 2020 年、以及 2021 年前三季度,快狗打车的毛利率分别为 23.0%、31.6%、34.6% 和 36.0%,呈持续提升趋势。(编译你/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