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巧又运动 颜值还挺高 比亚迪元PLUS正式上市

2022年02月1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19日,比亚迪元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18-15.98万元,并推出五大专享礼遇。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纯电SUV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同时,作为比亚迪首款“战略出海”的全球化乘用车,元PLUS将更名为命名ATTO 3在澳洲市场同步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比亚迪元PLUS采用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语言,使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犀利,LED大灯造型犀利,灯组内三条羽状灯带烘托出了时尚感,正脸的镀铬饰条上采用篆体“元”字标识,让前脸很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细腻,一条腰线贯穿车身,出色的流线造型让新车风阻达到了0.29cd。C柱上的“龙鳞”状浮雕更是让新车极具设计亮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为2720mm。同时新车提供了冲浪蓝、滑雪白、攀岩灰、探险绿、跑酷红五款车身配色。

尾部的设计上,比亚迪元PLUS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简洁流畅,同时也拉伸了视角宽度,灯腔内采用羽状设计,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尾部上方配有一个微微上扬的扰流板,让尾部看起来更显层次感,同时也强化了运动感。

内饰由比亚迪首席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帕加内蒂亲自操刀设计,是首款以律动理念打造的智能座舱,以荷尔蒙爆表的健身房为灵感,例如杠铃设计的风调出风口、握力器样式的门把手、琴弦式门板装饰件等,细节处的精巧设计让元PLUS的内饰极具个性。

元PLUS旗舰版配备了15.6英寸(其余配置为12.8英寸)中控屏,内置全新的DiLink4.0智能网联系统,载了诸如智能语音识别、NFC手机钥匙、远程控制车辆和智能APP遥控驾驶等功能。更是可以通过账号授权,让在手机上尚未关闭的歌曲、影片可以同步至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大屏内。

在主动安全方面,元PLUS采用第四代单目摄像头,搭配全车雷达,带来功能丰富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ACC-S&G启停型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TSR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给车内人员更全面的保护。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PLUS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310Nm,搭载容量为50.1kWh和60.5kWh的刀片电池,续航里程430km和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