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知硬件大升级,小鹏改款P7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22日 11:15:0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目前小鹏汽车的主销车型无疑就是P7了,日前,我们从互联网获得了疑似改款P7的谍照,可以看到,疑似改款的P7在前脸处增加了激光雷达。

作为从辅助驾驶向自动驾驶过渡的关键感知器件,激光雷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在售的小鹏P7并没有搭载激光雷达,而定位更低的小鹏P5由于后发的原因搭载了激光雷达,这也让P7未来的辅助驾驶功能极限能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而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改款后的P7增加了激光雷达,而且与P5的做法类似,并没有采用顶置设计,而是隐藏在了前脸中,美观度较好,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

根据小鹏此前公布的规划,小鹏的智能驾驶将从XPILOT3.5逐步向XPILOT4.0和XPILOT5.0进化。

目前,已经搭载XPILOT 4.0的车型为未上市的小鹏G9,而搭载激光雷达在售的P5则为XPILOT 3.5。

所以我们预测,改款后的P7在智能辅助驾驶能力层面至少将达到XPILOT 3.5的水平,也有可能直接与G9同步的,达到XPILOT 4.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