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佛高速3月3日起停止收费 将成全国首条到期免费高速公路

2022年02月24日 00: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渠道获悉,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出具的粤交营便函【2022】24 号文《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广佛高速公路收费期满处置有关事宜的通知》,主要内容如下:

1、广佛高速公路自 2022 年 3 月 3 日零时起停止收费,保留既有收费设施按照零费率方式照常运营,对通行本路段的所有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并代为收取其他路段的车辆通行费。

2、停止收费后,由广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继续负责广佛高速公路的管理、养护。

广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佛公司”)为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该公司持有其 75%股权。其和广佛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和省规定的标准和规范,对广佛高速公路及其附属设施,以及通信、监控、联网收费等系统进行及时检查、维护和管理,保证其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确保联网收费运营秩序并做好广佛高速公路停止收费后的交通流量监测和交通疏导,为通行车辆及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目前,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评估该项政策对公司的影响,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后续进展情况,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