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猎装版,长得帅装得多,不比迈腾香吗?

2022年02月24日 23:2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对于旅行车和猎装车,国内总是有那么一批忠实粉丝,但是对于铺地都是的三厢车和SUV而言,旅行车和猎装车还是太小众。虽然旅行车和猎装车的销量表现一般,但是并不能表明这类车的实力不行,相反,在某些产品点上,旅行车和猎装车还有更大的优势。

今天,我们要说的车是来自一汽大众的CC猎装版,这是一款基于大众CC轿跑车而来的CC猎装车,可以说继承CC帅气颜值的同时,又延伸了其装载能力,同时在个性层面,CC猎装版能够带来更多的意义。

一汽大众CC猎装版,在外观方面延续了大众CC轿跑版的设计,不过最为显著的区别是,CC猎装版的后背被拉高了起来,形成独特的猎装车造型。尤其有侧面看过去,CC猎装版呈现出一种修长优雅的姿态,非常漂亮。

内饰方面,CC猎装版采用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内饰设计,简洁是基本的旋律,而数字化则是在触控方式,以及大屏上呈现出来的信息等方面所体现的。

CC猎装版的内饰优点在于比较平稳耐看,缺点是没有太多惊艳的地方,从配色到设计。

既然还说到能装,那我们再看看CC猎装版的尺寸数据和空间表现。

CC猎装版的车身尺寸为4869/1870/1459mm,轴距2841mm。虽然这一参数和CC轿跑版是一样的,不过在数据不能呈现的背后,是CC猎装版更大的三厢空间,就包括了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后排空间,以身高180cm乘坐为例,坐在后排,此时腿部空间为2拳,头部则是1拳。头部空间相对于轿跑版来说,有一定的提升。

后备厢方面,CC猎装版拥有514L的基础容积,同时掀背的开启方式,以及更大更高的开口,都更容易放下大件的物品。

动力方面,CC猎装版采用了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本为186马力和320牛·米,高功率版本则是220马力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配置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

零百加速方面,CC猎装版的官方成绩为8.4s(186马力)和7.8s(220马力)。媒体实测的成绩为7.21s。

而关于油耗部分,CC猎装版的工信部油耗为6.5L(186马力)-7L(220马力)/100km。媒体实测的油耗为8.2L/100km。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大众CC猎装版在颜值、造型、实用性、装载能力、动力等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现,相对于CC轿跑版,亦或是迈腾这样的B级轿车,CC猎装版在不少地方都更有优势。那么,你们不选择旅行版或猎装车的原因是什么呢?贵吗?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