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第未来FF 91首辆准量产车亮相 将于今年三季度投产

2022年02月25日 00:17: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月24日,法拉第未来(FF)FF 91首辆准量产车打造完成,作为公司创始人和CPUO,贾跃亭也出席了发布会。FF 91定位家族旗舰,主打纯电豪华车市场,官方表示将在法拉第未来(FF)的汉福德工厂打造,并于三季度投产,并会保证在2024年量产FF 81。

根据法拉第未来(FF)公布的最新消息,FF 91量产项目进展顺利,马上会开始进入新一轮的测试和验证工作。同时,法拉第未来(FF)还表示,将会与韩国代工工厂签订协议,保证在2024年量产FF 81。

在发布会在线直播期间,法拉第未来(FF)官方一直在重复的宣传“Born in California.Global DNA.(生于加州。全球DNA。)”口号,也是想借机表明自身出自美国加州设计,并蕴含全球化理念打造产品的定位。

外观设计方面,FF 91准量产车造型与内饰多年前发布的试装版基本保持一致。作为一款中大型纯电SUV,FF 91准量产车拥有超过5.6米的车长及超过3米的轴距。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及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对开门设计,并且还会增加新的涂装风格。

相比于造型,FF 91准量产车的内饰则更吸引眼球。在采用非对称中控台造型的同时,车内配备了长条形液晶仪表、竖置中控屏、副驾驶屏幕、门板上液晶控制屏以及位于第二排的大尺寸娱乐多媒体液晶屏。

据悉,FF 91准量产车后排乘坐感受非常舒适,试驾体验中感觉到强烈的推背感。基于FF自研的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VPA)打造的它可以输出1050马力,峰值扭矩1800牛·米,新车搭载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不到2.4秒,NEDC续航超过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