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NEV12 | 叶勤:真续航是几何汽车的核心卖点

2022年02月26日 13:52:01
分享到:

2月26日,第十二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暨首届电动车主代表大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有25位杰出车主,代表各自的品牌车主群体,围绕续航及补能、智舱与智驾、服务、社群、“Ta时代”等核心话题,与25位车企代表面对面沟通和对话。

在星空演讲部分,几何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发表了演讲。他表示,“对于几何汽车来说,我们要做只有做一件事,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几何汽车从品牌发布以来,始终保持着专注、纯粹和极简的理念,进行真续航真安全真靠谱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打造美好的生活。真续航是几何汽车的核心卖点,也是我们的一个核心优势。”

几何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叶勤

以下为演讲实录(略有删减):

叶勤: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新老朋友,还有我们广大的电动车的车主们,大家中午好!今天北京的天气是特别蓝,这也是我们所有的北京电动车车主们做出的一份贡献。有我们的存在,相信中国的蓝天会越来越蓝。

刚刚听了几位朋友的发言,我们的车主,我觉得我们几何的车主讲得让我深有体会的,我是来自几何汽车的叶勤,几何汽车也是吉利集团旗下沉淀的一个新能源品牌,今天在这个舞台上我也深深的感受到,汽车产品从传统的功能汽车向智能汽车正在转变,但是对于搭载万物的新能源汽车来说,续航可能这种焦虑还是依然存在的。在汽车进化的当下,我们如何保障就像台上刚才很多车主讲的最基本的一个续航的需求,这是我觉得我们每一个新能源品牌追求的一个话题。

对于几何汽车来说,我们要做只有做一件事,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几何汽车从品牌发布以来,始终保持着专注、纯粹和极简的理念,进行真续航真安全真靠谱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打造美好的生活。真续航是几何汽车的核心卖点,也是我们的一个核心优势。都说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用户的夸奖,几何的产品续航如何,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下面我带来了三个用户的故事。

第一位是我们95后的一位车主,去年春节带着一家人驾驶着家人回老家过春节,在零下三十多度的环境之下,我们的产品还没有受到任何低温的影响,可以说几何是承载了一家人的幸福,也许是真续航真正的含义。第二位是孙先生他在表里还剩9公里的时候,顺利开到了将近10公里以上的充电站。第三位是我们的周先生,用10公里开到了实际行驶15公里。

除了这三位车主以外我们还充分的对其他用户进行了认证,几何也感谢各位车主的信任。倾听用户的声音比闭门造车式的数据分析更重要,互联网时代下的造车模式与其说是主机厂在造车不如说用户在造车。所以要和用户结成真朋友,我们才能听到真正的用户声音。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主办方这次举办车主的代表大会。

那么几何汽车是怎么做到真正的续航?核心就在这个我们管理系统,是我们自主研发的能量解决方案,我们将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大数据学习能力等五个层级进行了优化,而且做到极致,实现最大提升续航40%,剩余续航计算精度接近百分之一百。

蓄能节能可以提升一个基准续航,回能可以提升真续航,控能能提升准续航,加上我们几何汽车大数据的学习能力,低风阻,低能耗,低风阻车程设计做到了媲美轿跑最低风阻,低滑阻在行驶的零部件上做了大量的零部件优化,我们也拥有行业领先的高效能三合一驱动系统,采用了集成化的设计,使电击电控等高速集成,相对于传统的电机体积还减少了20%。效率高出行业5%,达到93%。氢则是轻量化,几何汽车产品在车身多处实现了轻量化材料,提高续航能力。

在行驶过程中,除了节能,回能也很重要。什么叫回能?就是借助外力,自我回血的过程。SEM智能回能系统拥有三大回收技术,可以大幅度提升真续航的能力。刚刚我们的几何汽车的部长也讲到了,最重要的是有博士第二代的能量回收系统,自动能量回收率达到百分之百,面对城市的路况,行驶过程中最大30%的续航来自于自能量的回收。另外两大能量回收技术是在低温的环境,特别现在北方的一些城市,然后空调热管理系统,高效的回收空气中的热能,蓄能提高10%,将浪费了热能再利用,低温环境下续航能力提高4%。

在升能方面,基于吉利新能源生态系统已有的50亿公里以及随着时间不断增长的出行大数据,结合整车OTA技术,对于整车能量管理策略也进行了优化推送,推送了全新的管理策略。几何汽车产品拥有十七个控制级支持的OTA推动升级,为更精密的能量管理提供了技术支持。SEM智能管理系统成为几何汽车真续航产品实力的一个有力支撑,不仅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多家媒体的评测过程中的冠军。

如果算起来的话,可能我们已经获得了八连冠。在我们的第一电动车主大赛当中,我们还有电动邦等等,以绝对领先的优势获得了冠军。在电动邦第十五届的大赛,和挑战赛当中,我们的几何产品也取得了非常大的一个优势,取得了冠军。我也相信几何汽车未来一定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在生活中卸掉续航的焦虑,尽享山川湖海,分享诗和远方。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用户说好才是真的好,大家的认可是对几何汽车最大的鼓励和鞭策。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