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产量30GWh/投资200亿 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2022年03月01日 07:22: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位于山东枣庄的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已经正式开工,项目投资200亿元,建成后将增加当地就业人数2000余人。

据了解,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主要建设年产30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及配套生产基地,是枣庄目前单体投资最大的锂电产业项目,最快年底将可以实现产品下线,

欣旺达在动力电池领域持续布局,去年7月吉利汽车以及其子公司吉润与欣旺达集团订立合资协议,双方将建立合资公司,从事开发、生产及销售混合动力(HEV)电池电芯、电池模组及电池包等,可广泛应用于吉利多款车型。

业务层面,从发布的公告来看,合资公司将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及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