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售价26.48-38.98万

2022年03月02日 07:2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全系5款车型,售价26.48-38.98万。作为年度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本质区别,只是针对车型进行了精简,取消了此前售价35.98万的豪华版车型。

2022款英菲尼迪Q50L只要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逸享版和进享版进行了配置升级,将原有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升级为豪华运动版同款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也升级为245/40 RF19。

2022款英菲尼迪Q50L同样搭载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功能,其中逸享版及以上版本车型取消了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在线广播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英菲尼迪Q50L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55千瓦,扭矩350牛·米,匹配7挡自动变速箱,仍旧采用豪华品牌惯用的前置后驱布局,其中豪华运动版车型拥有DAS 2.0线控转向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