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常山赵子龙来也!捷途X90子龙大显神通

2022年03月02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月28日晚,在2月的最后一天,捷途X90子龙乘着春风在浙江横店影视城正式上市。为了更贴合赵子龙将军的英勇风范,大气磅礴的明清宫苑被捷途汽车以古代军营驻地的形式布置,并结合产品功能,划分了甲仗库、中军帐、演武场和粮仓四大场景,让在场的人能够更加沉浸式地体验赵子龙的大将风范,同时也彰显了捷途X90子龙的不凡气势。

其实早在2021年11月的时候,捷途X90子龙版就已经开启预售,一共推出了虎威版、常胜版、武神版3款车型,预售价在13.99~16.39万元。如今正式上市,同样三款车型,售价与预售价保持一致,还带来2000元现金优惠、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和最长36期免息贷款的上市权益,并且给予2年5万公里以内开票价8折回购和整车终身质保的承诺,以及提供终身流量礼和免费FOTA升级服务,可以说诚意十足了。

捷途X90子龙是基于X90打造的,定位为中型大空间SUV,是捷途汽车的旗舰产品,在动力、智能、健康等方面全面进阶,战斗力堪比常胜将军赵子龙,绝对是捷途汽车以后的一员得力干将。

高大威武,气势不凡

《三国演义》中,如此描写赵子龙的外貌:“生得身长八尺,浓眉大眼,英俊潇洒、白脸无须、身高八丈,阔面重颐,威风凛凛”。而捷途X90子龙也同样霸气十足。

前脸部分,大尺寸中网、多处镀铬饰条的加入以及竖列式LED日行灯让捷途X90子龙版在外形上更具设计感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即视感,并且下方多幅式铝合金轮毂搭配上熏黑的硬朗轮拱,进一步增加了其霸气的气息;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还有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烈,更接近赵子龙这个武将角色。

捷途X90子龙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而且提供5/6/7座三种座椅组合可选,有明显的空间优势。

有勇有谋,忠诚可靠

“云奔走四方,择主而事,未有如使君者。今得相随,大称平生,虽肝脑涂地,无恨矣。”这是《三国演义》里赵云下定决心追随刘备时许下的承诺,他也用自己的一生践行了诺言。捷途X90子龙同样致力于做一个忠诚可靠的出行伙伴,安心舒适,安全智能。

内饰方面,捷途X90子龙极尽豪华气息,对得起“五虎上将”的名号。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形成了联动的设计,并且中控显示屏下方还有一块9.7英寸的操控面板,科技范十足。车机系统搭载腾讯智能生态与华为HiCar,提供了车载微信、手机互联等功能,车内也能5G冲浪。此外,座椅腰部支撑、自动泊车、分区自动空调、主副驾头部气囊、感应式后备厢、DMS人脸识别系统、OMS乘客监控系统等配置的加入,也让捷途X90子龙在安全性、舒适性等方面都更上一个台阶,绝对是你最可靠的伙伴。

一马当先,武艺超群

“吾乃常山赵子龙也!”仅仅一句话,就令“曹操及众将皆惊骇”,可见赵子龙的威名远播以及惊人的战斗力。新野之战枪挑曹仁头盔、七进七出长坂坡单骑救阿斗、汉水之战威震曹军,子龙将军一身是胆,武艺绝伦。之前X70诸葛版是针对智能配置进行升级,那闻其名,就知道这次的X90子龙升级的重点是“武力”,也就是动力。

捷途X90子龙全系搭载奇瑞王牌发动机——鲲鹏动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相当于一台3.5L的V6发动机的动力储备,零百加速不到8秒。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如此强大的动力,百公里油耗却仅需8.1L,“武力指数”简直爆表。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捷途X90子龙拥有L2.5级智能驾驶,能够根据设定的速度,保持在车道内自动巡航驾驶,并实时识别前方碰撞危险,抢先紧急制动,还能在30~150km/h速度范围内与前车保持自动跟走、跟停、跟转弯。其他诸如交通限速标识识别、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盲区监测等ADAS功能一应俱全;此外,APA自动泊车系统配合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实现自动搜索车位,自动完成泊车。

总结:

捷途汽车自成立以来,便专心研发和制造让用户出行更美好的SUV,是自主品牌中比较有想法的一个品牌,而且致力于传承中国文化。比如说上次的诸葛,还有这次的子龙,都来自于中国四大名著《三国演义》,包括车型升级、宣传重点、上市发布会等,都包含了很多中华元素。期待捷途X90子龙也真如赵子龙一样,做个市场的常胜将军!

(作者: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