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车、SUV、皮卡全覆盖,上汽大通MAXUS“探索兄弟连”三车上市

2022年03月02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通MAXUS首款皮卡房车探索家T90纵横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39.88万-42.88万元;同时,上汽大通MAXUS越野“双子星”D90 Pro亚马逊版和上汽牛·魔王也同步公布售价,价格分别为30.98万元和25.98万元。

据介绍,探索家T90纵横由用户“征名”而来,除原创作者将获得十万元购车礼金外,为“纵横”投票的参与用户也将有机会瓜分百万购车礼金。外观上,探索家T90纵横遵循重装机能美学调性,加上原厂专属熏黑格栅及轮毂套件的加持,呈现出力量美学与机械美学的完美融合。同时,该车还可选配越野绿定制防爆装甲漆,尾部配备“外置储物舱”,可容纳出行必备的柴油桶、折叠爬梯等丰富越野装备。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上汽π 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500牛·米,并配备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根据地形自由切换驾驶模式。

同步公布售价的D90 Pro亚马逊版采用纵向断面的方式定义前脸造型,让整车前部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上,该车搭载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合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囊括了自动、节油等七种地形模式,还搭配电动绞盘,更可帮助驾乘人员在沼泽、沙漠、泥泞山路等恶劣环境中进行车辆自救。

上汽牛·魔王配备了与D90 Pro亚马逊“同源”的动力总成,同时其275/65R17大尺寸轮胎可智能清理雪地淤泥,并抬高金属越野前保险杠和底盘,从而提高涉水深度;多段可调氮气减震则可承受长时间连续性工作,无惧颠簸路况。

截至1月,上汽大通MAXUS在原厂房车中市占率达12%。此次三车同时上市,从房车、SUV到皮卡,上汽大通MAXUS为越野发烧友们打造出了硬核“探索兄弟连”的同时,也为 越野汽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