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多车上市 售价25.98万元起

2022年03月02日 14:1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上汽大通MAXUS牛·魔王正式上市。其中,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预售价区间为39.88-42.88万元;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售价为30.98万元;上汽大通MAXUS牛·魔王售价为25.98万元。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版在外观上采用了越野升级,提供了高性能散热机盖、前后竞技杠、定制拖车杠、越野轮眉、车顶行李架以及AT-X防爆装甲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汽油和柴油版本动力总成。柴油版车型搭载上汽π Bi-Turbo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18马力;汽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T90基于房车打造,且改装提升了越野性能,接近角达28°,离去角27°。动力方面,其搭载2.0T上汽π双增压柴油动力,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大通MAXUS牛·魔王则是皮卡车型,其配备了A型上控制臂,增加了悬挂强度和动力学稳定性,并配备了拖拽力1.2万磅的前绞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上汽π双增压柴油动力,最大功率218马力,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