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产应该体面 雷克萨斯CT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2年03月04日 08:5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CT200h Cerished Touring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提供了两种全新配色方案,并对细节进行小幅调整。据悉,雷克萨斯CT200h将于2022年10月在日本正式停产,该款特别版车型正是为其打造的告别礼。

雷克萨斯CT200h Cerished Touring特别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多变化,新增两种双色车身涂装,分别为Graphite Black黑色和Sonic Quartz白色,均匹配Sonic Titanium银色车顶。同时,车身细节方面,前格栅、进气坝以及后包围等处更换了亮银色装饰,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CT200h Cerished Touring特别版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双色内饰,车门饰板、仪表台、座椅以及方向盘等处均使用了红色缝线,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电子挡杆以及悬浮式多媒体屏幕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CT200h Cerished Touring特别版依旧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8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07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