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家用全都有,2022最值得关注的SUV车型TOP5

2022年03月07日 11:31:06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多元化,SUV也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舒适性高、通过性好,仅仅是SUV车型最基本的属性,在此基础上,更硬核的越野能力或更实用的车内空间才是如今的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期待。

TOP5

宝马X5L

宝马X5L即将迎来国产,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进行加长。外观方面,宝马X5L与现款宝马X5保持高度一致,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气势非凡。区别在于雾灯位置宝马X5L采用了倒置的“L”型镀铬饰条点缀,提升豪华感。

内饰方面,国产宝马X5L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整体豪华感及科技感均能令人满意。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宝马X5L的车长及轴距均增加130毫米,这也就意味着后排空间将有明显的提升。

动力方面,宝马X5L搭载广受好评的2.0T或3.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品质和动力方面应该可以令人放心。

TOP4

奥迪Q6L

奥迪Q6L或将由上汽奥迪引进国产,新车相比奥迪Q5L更加年轻运动。大尺寸六边形中网采用熏黑式设计,此外,机盖造型更加平整。车尾部分或将采用奥迪Q8同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辨识度出众。

内饰方面暂无谍照图片,但基于对奥迪品牌的了解,奥迪Q6L内饰依然会以科技感为主,传统强项虚拟座舱也一定会得到保留。动力方面,有消息指出,奥迪Q6L将搭载奥迪A7L同款动力系统,即2.0T或3.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即将进入SUV市场的全新车型,奥迪Q6L继承了前辈奥迪Q5L的可靠质量以及车内大空间,并且在外观方面有着全新的设计升级。

TOP3

红旗LS7

红旗LS7定位全尺寸SUV,是目前红旗产品线中尺寸最大的车型。外观方面,红旗LS7采用大尺寸直瀑式中网,气势恢宏。车侧点缀着象征身份的红旗标识,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中间由镀铬条横贯,使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红旗LS7采用了较多实体按键,日常使用会更加方便易用。木纹饰板配合皮质包覆将车内的豪华感瞬间提升,并且内饰整体设计与外观同样呈现沉稳大气的风格。红旗LS7将采用2+2+2三排布局,第二排中央通道较宽,方便车内移动与乘坐。

动力方面,红旗LS7或将搭载红旗新一代自主研发的V6或V8发动机。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整车尺寸,红旗LS7均能符合消费者对红旗品牌旗舰SUV产品的期望。

TOP2

日产探路者

日产Pathfinder探路者有望于年内国产,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是该系列的第五代产品。探路者与英菲尼迪QX60同平台打造,并运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将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看起来具有十足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大尺寸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均有配备,此外,中控区域运用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日常使用十分方便。座椅布局方面,探路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内部空间较为充裕。

动力方面,海外版探路者搭载3.5升 V6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88马力,最大扭矩351牛·米,国产版本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探路者将扩展日产SUV家族矩阵,填补中大型SUV的空缺,可靠的质量和长期累积的口碑更是能让消费者放心。

TOP1

丰田普拉多

丰田普拉多基于TNGA-F平台打造,与老款相比,将拥有更低的重心以及更轻的重量,无论是公路还是野外,都将为用户提供更有质感的驾驶感受。外观方面,普拉多更加偏向年轻化, 但整体还是以稳重为主,大尺寸中网内部点缀丰田英文拼写,并向两侧延伸,与日间行车灯相连。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幕没有缺席,中央扶手箱依然宽大,继承了老款普拉多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的优势。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普拉多或将搭载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而在传统强项越野性能方面自然不必担心。

坊间戏言,进入藏区,十台车有九台是普拉多。丰田普拉多的越野能力及可靠性已经深入人心,爆出停产消息后,更是让众多粉丝痛心不已,普拉多的库存车及二手车价格更是迎来了疯涨。全新普拉多绝对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