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再次迎来大涨!快来看看省油二手车排行榜

2022年03月08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最近油价暴涨,92汽油都涨破了“8元”大关,不由得让车主们口袋一紧,每月的油费让人心疼,想要节省油费,选择一款省油的汽车或许成了最好的办法。

那么哪些车型的油耗比较低呢?今天海螺就来给大家分享下省油二手车排行榜

01马自达2 劲翔1.5时尚型MT

在成功推出了马自达2之后,长安马自达又继续推出了马自达2劲翔车型,从而将马自达家族的“ZOOM-ZOOM”理念深入人心。

02雨燕1.5手动炫锐版

雨燕对于我们大家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敦实的外形憨厚可爱,成为了小型车市场上一款十分抢手的车型,特别是对于一些改装爱好者来说,雨燕也是具有相当的改装潜力。

同时雨燕1.5L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有提高,并且保持了一个非常合理的价格,性价比提升不小而这也让雨燕仍然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如今雨燕再次推出了针对女性用户的粉燕儿车型以及针对男性用户的炫酷版车型,让用户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同时用户定位也更加明确。

03迈腾 2.0 TSI自动豪华型

记得当初迈腾1.8TSI上市的时候,就凭借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而在性能方面大幅度的领先于同级别对手。

而如今一汽-大众则又将迈腾2.0TSI车型拿到了我们面前,虽然看上去仅仅是0.2L排量的区别,但是这款同样来自于大众EA888系列的2.0TSI发动机是凝结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04比亚迪F6 2.0 手动豪华型GLX-i

F6的外形还是值得肯定的,模仿的痕迹很重,但是很和谐,外形绝对算的上大气。何况对于一款中型车,新车价格才8万出头,而且配置上在同价位车型中也算的上是丰富,可以说是很超值了。

05骏捷FRV 1.6MT豪华型

骏捷FRV是我们国内自主品牌的又一款两项紧凑型车,是由华晨汽车的自主研发平台生产,而车身设计更是来自于著名的乔治亚罗。

之前骏捷车型低调沉稳的外形更加适合中年人,不过全新的FRV在外形设计上添加了更多圆润的线条,车身显得更加饱满、流畅,因此所给我们的感觉也是更年轻、更时尚,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06蓝瑟 1.6 AT EXi豪华型

说起东南三菱的蓝瑟,想必大家都会联想到三菱的LANCER EVO,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车型,也成为了三菱的标志。而蓝瑟和EVO也有着相同的血统,可以说是三菱针对国内推出的一款运动车型,并且现在又推出了运动版车型,从外形上看运动感更强。也正是因为它的运动血统,让许多痴迷EVO的用户但是没有充足资金的情况下得到了一点小小的满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