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道外形+V6引擎,丰田红杉黑武士版来袭,迎战雷克萨斯LX570

2022年03月08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丰田红杉在豪华越野SUV领域拥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很多人的梦想车型。前几段时间其全新一代车型风光亮相,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新车在外形设计和内饰布局方面进行重新调整,而动力系统也迎来升级时刻,整体竞争力相当强劲。为了进一步制造噱头,引发大家关注,其又强势带来黑武士版本,在个性化程度上更为出众,会赢得很多年轻朋友的关注。

黑武士版红杉在外观上如同名字一般,全身以黑色套件覆盖,看起来十分凶狠,开在街上会吸引一众回头。其主体框架和普通版车型大体保持一致,通过凌厉线条勾勒,工业美感十分明显。前脸部分超大多边形中网营造出强大气场,同时内部蜂窝状填充结构在经过镀铬处理之后更为犀利。两侧大灯组呈现粗犷气质,LED光源照射效果相当给力。前杠造型非常粗犷厚重,能够起到很好防护效果。

黑武士版红杉侧面相当笔直硬朗,A柱处呈现出45度上扬姿态,观察视野较为宽阔。车窗周边加入镀铬元素,精致感有所提升。中间一条腰线贯穿前后,与车门下方凸起折线形成互为映衬观感。轮胎尺寸相当突出,同时轮眉离地高度也十分可观,在多种复杂路况下也拥有较好的通行能力。该车尾部比较简单,单边双出排气结构有点小家子气。不过“SEQUOIA”标识十分醒目,能够强化整体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黑武士版红杉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变化,既尊重传统又融入诸多潮流元素。14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非常抢眼,分辨率和灵敏度都不必担心。其在车机系统功能性上虽然不像很多新能源车型那般丰富多样,但也满足日常基本用车需求。除此以外,新车也保留部分物理按键和旋钮,阻尼感较为明显,便于行车时操控多种功能。

作为全尺寸SUV,黑武士版红杉空间上当然对得起“庞然大物”称号。其长度超过5米,在内部空间上很是宽阔,大七座会成为其抢占市场的优势所在。该车座椅用料十分考究,触感亲肤同时支撑性也非常可靠。此外其还配备了最新的中排独立座椅,舒适性上较之很多对手都不落下风。HUD抬头显示、全景天窗和14扬声器立体声音响都是亮点,该车会带给你全新的驾乘体验。

来自于丰田GA-F平台,黑武士版红杉在输出上没有让人失望。其搭载3.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5T V6汽油发动机,在尊重传统基础上,后者还应用插电混动系统,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也迎合新能源发展潮流。当然强大的四驱系统不会缺席,为其配备更强的越野能力。

作为黑武士版红杉的直接对手,雷克萨斯LX570也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推出黑武士版本,两强之间的竞争那是相当激烈。黑武士版雷克萨斯LX570在外观上同样主打犀利前卫风格,在全黑套件加持下相当抢眼,亮黑色车漆会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前脸部分经典的家族式“纺锤式”中网强化辨识度,硬朗大灯组更是点睛之笔。

黑武士版雷克萨斯LX570内饰配置上也有点名不副实,和黑武士版红杉相比对不起豪华标签。其触控液晶屏尺寸更为娇小,不过车机系统功能性还算丰富,可以带来较为舒适的人机交互体验。

黑武士版雷克萨斯LX570在动力上搭载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黑武士版红杉相比差距在伯仲之间,都是大排量大功率车型。两款车都能够带来极致的驾乘体验,让你享受风驰电掣的快感。相比较而言,黑武士版红杉性价比更为出众。其实除了丰田品牌豪华感不如雷克萨斯之外,该车较之黑武士版LX570在多个方面都占据优势。而随着越野SUV逐渐成为行业新的热点,它们在销量方面都值得期待。

现在国内越野SUV领域也是一片乱战,很多势力都纷纷逐鹿其中,希望可以抓住热潮分得一杯羹。而万众瞩目的坦克500即将在本月与大家正式见面,其火爆的预售已经成为很多对手艳羡的对象。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市面上将会看到更多颇具实力的越野SUV闪亮登场,一场激烈的销量大战即将到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