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可放摩托车!运动包围还有大尾翼!开这台大家伙能发家致富?

2022年03月11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机车版与玛特版均基于上汽大通MAXUS V90打造,作为一台可定制化的轻客,其主打Van life理念,即囊括万维生活场景和丰富的出行服务,指导价区间为14.78-34.96万元。

当然,V90不单单可以如机车版与玛特版一样,主打摩托车与移动商铺市场,还可内置24英寸吸顶大屏、独立会议桌与头等舱座椅来满足商务需求。甚至全面覆盖通勤客运、多用途客车、厢式运输车、底盘车、改装平台车等领域。

动力上,V90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Ps,峰值扭矩375N·m,提供前驱/后驱两种驱动方式,可匹配6挡手动/6挡AMT/6挡自动共三款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腾讯TAI3.0生态车联网,全面支持腾讯生态系统(车载微信、小程序),并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360度全景影像等辅助驾驶功能。

其实,一台轻客能够做的事情似乎远比我们想象中更多,或许生活的压力在不断增加,那你有勇气去探寻心目中专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吗?评论区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