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广州公司新增蓄电池回收业务

2022年03月11日 17:2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天眼查App显示,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广州)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

汽车之家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法定代表人XIAO TONG ZHU,注册资本100万美元。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中国官网信息显示,特斯拉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服务中心可以处理“不再满足客户需求的任何电池”,其报废的锂离子电池均未做填埋处理,可100%回收利用。特斯拉方面表示,该公司响应国家相关政策,与有资质的供应商搭建了完善的零部件、动力蓄电池回收网络,确保客户交给特斯拉的零部件、动力蓄电池会以环境友善的方式进行处置。特斯拉表示,仅2020年就回收了1300吨镍、400吨铜和80吨钴。(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