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旧款的再等等,全新宝马1系路试谍照曝光,颜值飙升

2022年03月12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想花20万左右就把一辆BBA的轿车带回家,应该也绕不过宝马1系奔驰A级、奥迪A3这几辆车。随着时间的推进,这三款车的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纷纷更新换代。近日发现了一组宝马1系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可一点也不小哦。

外貌是块敲门砖,从设计来看,新车长得和宝马2系十分相似。虽然在宝马的车型矩阵中,2系的知名度一直不是很高,但其实人家的保值率可是相当强大的。落实于具体的设计,新车的大灯组相当细长,向着机翼和散热格栅延伸。

车辆的侧面十分动感,一点都不像现款车型,那种让人“轿车SUV傻傻分不清”的设计,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和门把手几乎是齐平的,并且也采用了隐藏式造型,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

(现款宝马1系

来到车尾,车辆也同样充满着运动感。它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加入了小尺寸扰流板,相比现款车型,颜值可以说是提升很多的,就算是想和奔驰A级比比美,也是有一定实力的。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和现款车型一样,它同样搭载了抖三抖的三缸机,不过实在介意的朋友也不用担心,新车也同样提供2.0T四缸两款动力引擎,传统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提升。

好消息是,车辆将首次加入48V轻混系统,毕竟现在油费太贵了,有了这个利器真的能省下不少钱。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车辆也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油耗将更加可观。

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其实他们心中都有一个蓝天白云梦,而宝马1系恰是他们心中最好的选择。虽然在芯片荒的当下,现款1系在终端有不少的折扣,但都说买车买新不买旧,想买1系的还是再等等,新款就要来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