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聘请李莉担任体验大使

2022年03月14日 17:24:1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哪吒汽车官宣,聘请北京交通广播当红主持人李莉担任体验大使。消息一出,哪吒汽车车友圈里引来一片欢呼,李莉主持北京交通广播《一路畅通》多年,加上她靓丽的颜值和亲和力,深受京城百姓的喜爱。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总裁江峰为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李莉颁发体验大使聘书】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总裁江峰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总编辑边建,体验大使李莉合影】

李莉不仅是北京最火广播节目主持人,还承担了很多社会角色。李莉2012年获得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2010年获得“中国播音主持广播主持人金话筒奖”,是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第十届、十一届青联委员、还曾担任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形象大使、北京市助残形象大使、北京市环保形象大使、北京市民讲外语公益形象大使等。早在2014年,李莉就受邀担任车企“卫蓝大使”,并热衷于推广新能源汽车。

【李莉微博官宣】

【李莉官宣海报】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总裁江峰对这次聘请李莉担任体验大使抱有很高的期待:“北京城俗有八臂哪吒城之称,李莉是地道的北京人又是京城老百姓特别喜爱的主持人,相信有李莉的加持,哪吒汽车一定会为京城消费者知悉和喜欢。”

【李莉体验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近两年来堪称行业黑马,去年销量接近7万台,单月交付连续过万,今年前两个月的交付量排名中国新造车势力第二位,仅次于理想汽车,坐稳第一阵营。今年,哪吒旗下的第四款车型哪吒S将上市交付。通过前期哪吒汽车官方发布的信息看,哪吒S是一款智能驾驶达到L4级的超跑,具有纯电和增程两种动力模式,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增程模式续航里程超过1100公里。在前不久的冬季性能测试中,哪吒S的零百加速仅需3.9秒,麋鹿测试速度达到80公里/小时,达到了豪华跑车的水平。哪吒汽车CEO张勇近期也透露出,今年哪吒汽车的销量将力争超过15万台。

【2021年新势力纯电SUV销量排名】

【2022年1月新势力纯电SUV销量排名】

【2022年2月新势力交付排名】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酒香也怕巷子深,一贯低调的哪吒汽车不仅要提高产品力,还要提高品牌力,二者比翼齐飞才能真正实现“为人民造车”的哪吒梦。

【哪吒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